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1:54:3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熱的下午...
阿....好熱好熱~
一天到晚關在冷氣房...哇..好悶阿= =
跟白吃閒講一堆,非常屌ㄉ事...
他也呈現花吃樣~!
哈哈阿!
反正....學校ㄉ是我也不清楚ㄌ= =
應該說是...虛度光陰吧!
阿阿~好..我們吧鏡頭轉回下午!!
今天下午真的很悶熱...大概就是那種
有個人一直貼在你身上吐氣的那種感覺吧!?
噁...好噁..重點是很臭!
哈哈哈~
集合完後...
肚子就餓了..
跟閒和晴..去~~~~~~~教官室= =
吹冷氣....教官們一臉輕鬆樣..還說””放暑假”
嗯..的確!
看他們做完工作後..
嗯~
去吃飯^^
-----------------------------------快樂分格線!
好...到了什ㄇ什ㄇ煎餃店!
超屌...雖然冷氣...不怎涼
老闆不怎正...
包水餃的女孩似乎有遺傳性肥胖!
埃...在說這家店就沒人去ㄌ= =
不過他ㄉ水餃真ㄉ不賴...
超大科ㄉ..難怪老闆娘也這ㄇ...
哈哈阿~
反正就吃~~~~~~~~~~哇好臘
哇~這ㄍ好好吃~~
哇超利害
喊正就這樣ㄇ= =
-----------------------------------------快樂分格線
好ㄉ..
現在我們到達了一家..
非常溫馨的冰店..
點了碗6寶冰..
哇...超好吃= =
友水果...真ㄉ
一堆廖...
爽...
我做了一見蠢事...
吧湯匙上的廖...吹ㄌ吹..= 口 =
我以為他很燙...
好ㄅ= =
反正...
今天很快樂
因為天氣太好ㄌ= =
風又很舒服...
又很熱鬧
旁邊又有很白吃ㄉ兩ㄍ女人
哈哈..
所以就這樣= =
我不知道樣打啥ㄌ...
只是因為太久沒打所以想亂打一下
嗯...見怪不怪
看了我ㄉ抱台你就怪
怪來怪去還是怪我
妳怪我怪大家怪
怪怪 怪怪怪 怪怪怪怪 怪怪






台長: 只有一個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斷考準備...ˊˋ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到最強的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