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3:27: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觀的自暴自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暴自棄?...
我ㄉ自暴自棄..
只是想奮不顧一切的..
將我所能用的時間
花在我所想要的地方..
我儘量的築起我的夢想..
雖然他不斷的下陷..
當相信有天..
地基會牢固的!
傷心難過...
我相信化悲憤為力量!
孤獨寂寞?
至少身旁還有基本的班底..
不管環境在惡劣..
身旁的人在糟!
不管自己多麼的討厭他..
他是多麼的混帳
多麼的讓我想不開..
但是..
我還是我..
我可以過我所要的..
我只需要努力ㄉ付出!!
吧我所要的作打拼..
我知道”””葉子掉了..仍會在長出葉子..只要根沒爛掉
我想..一定會成長的..
反正...
夢想放遠點..
總有希望..
就像是...
套圈圈一樣
東西放的越多越密...
隨便丟!
都會中!
努力一件事情...沉醉在這件事情中的感覺很酷..
妳問我真的很酷嗎!? 我會說:[ 當然...真的是很酷!]
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真的值得嗎!?
我只能說:[ 真他媽值得!! ]

台長: 只有一個諾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發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死前
此分類上一篇:小紅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