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2:16:1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念...真的很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或許模糊
但想念的感覺卻一直存在
尤其是沒有他陪伴的夜晚
無法克制的看著照片
雖然那是兩年前的照片了...

但我們始終是不同圈子的人
在一起你也不會快樂
更何況...
我在你心裡一直都不是第一吧

屬於我的 我會珍惜 也應該珍惜
不屬於我的 分外渴望 但卻遙不可及

最喜歡的人往往都不是身邊的那一個
這樣說對嗎?是常態嗎?
因為不屬於你 所以特別

我們會再見面嗎?
我們還有機會一起做些事情嗎?
緣分 會怎麼安排?
我多希望
那段日子能拉長......

台長: ay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