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2:30: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ㄅㄅ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今天很開心.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哩!我們今天要去搭船...呼呼<開心>
我們延著濱海公路.邊玩邊開往烏石漁港.開車的時候ㄅㄅ和我說了很多關於
濱海公路的一些故事.一路上看到什麼我們就聊什麼.很開心.到了烏石漁港
發現竟然要3月才有賞鯨船可搭!!小失望.不過ㄅㄅ說沒關西.帶你ㄑ礁溪.宜
蘭那裡玩~~沿路我們看到稻田旁的路上竟然有魚,ㄅㄅ讓我下車ㄑ看.~~發現
那有2隻很大之很大隻的垃圾魚.ㄏㄏ...ㄅㄅ說那是人家釣到.不要丟在那的
.沿路我又發現有先還沒插秧的稻田裡.超多螺的.ㄅㄅ說那個不能吃.它們會
把田裡的米吃光光.我發現螺竟然會走路.超可愛ㄉ.你會發現田裡土的表面上
都是紋路.很像迷宮<是大家所說的繁走過碧留下痕跡ㄇ??>....ㄅㄅ開車經過
稻田旁的小路時.發現了白鷺絲在散步.它就離我們超近的說...我要幫它拍照
的時候.它就飛走哩摟!!<真不給面子>
沿路發現稀奇古怪的東西.....超多.好喜歡鄉下喔!!回家滴路上.ㄅㄅ去買名
產.買了好多蜜餞.當它還想買很甜很田的花生糖時.我阻止了他.我說ㄅㄅ不要
買那個啦!!會蛀牙加糖尿病喔!....ㄋ們知道嗎??<老闆竟然跟我說.不會得糖
尿病啦!只是血糖會高啦!!>我跟他說.血糖高久了不就會有糖尿病.他竟然跟我
說部會.還說我不懂.我還真想跟他說到底誰不懂阿!!>"<生氣.最後還送我們一
條紅豆羊羹.ㄅㄅ竟然就被收買哩!!<當下很生氣.跟ㄅㄅ說.你拿去還.我買
給你吃.....我又不是買不起..何必拿他那個人給的......哈哈>不過總而言之
還是開心的一天!!~~~~end

台長: 幸福標記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