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20:50:0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了 和余媽說的一樣
以前總是要刻意去想 腦海才會出現他
現在...不用了 就算不想 他還是出現了...

起伏很大 我知道
一下高興的好像全世界中樂透一樣...
一下又難過到彷彿明天是世界末日...

我不想這樣 心情起伏很大 感覺很糟很不穩定...
但似乎有時候就是沒辦法 難過的事高興的事 都不是我能控制
我希望我以另一種方式去看這件事
但看到的除了難過就是心痛...

這幾天就要段考了 心居然還是定不大下來!!!
今天睡午覺偷聽ipod>”<
聽一聽腦海詮釋他...又流了眼淚
即使這樣...
我真的還是很喜歡他...
這樣感覺好像愛瘋了...確實如此
我喜歡他 喜歡到就算他讓我覺得難過我都能包容...

一個微笑一句話 都很美很棒


台長: 你在我心裡:]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留了淚後要堅強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又要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