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3:09: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當的位份與神的提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主日學uncle跟我們論到「位份」的問題。

他說我們必須認清自己的位份(即位置和本
份吧?! ),我們在不同的場合、時間或群體
當中有不同的身分,也有不同的權利和責任
。我們必須盡當盡的責任,同時想辦法在自
己的岡位上榮耀神和為神作工。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很深很深的課題。

我從來都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哪。我實在
不太清楚自己的「位份」耶。

於是我整堂主日學都在皺眉頭(導師都看見了
吧?!~)。好久都在想,我的位份到底是什麼?
然後又想起有份團契caring的事奉工作向我
招手,就不停地想,那是我的位份嗎﹖羅馬
書十二章叫人看自己不要過於所當看的,如
果我沒有大信心,是不是就不應認為自己可
以勝任呢﹖但,這又會不會是懶惰的藉口呢?!


自從開始考慮那份事奉工作起,我就不斷聽
到一些好像很有關係的信息:阿姨忽然跟我
分享她這陣子在聽的錄音帶--瑪拉基書裡有
關事奉的心態;同學仔也跟我討論有關問題
;還有些什麼地方聽見的…很奇怪,但都沒
有讓我可以做得出決定的建議,得出的結論
是:憑信心吧﹗於是又開始出發問,如果沒
有信心又怎麼辦﹖結果有關「信心」的解答
就更多了,不論主日學、團契查經還是講道
都忽然有提到「信」的問題...

又有結論:神不一定會將答案告訴你,卻會
給提示,引導你自己思考,找出答案。

神真是嚴厲呢!

可是這樣一來,我好像有在經歷神的感覺了。
也有一點點破謎題的興奮和期待。
這次可以捉緊神的心意嗎﹖

求主叫我別放棄~~ 並且給多些hints吧!!

台長: 忌廉貓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