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2:43:14|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多久前才撞人行道的
今天又追撞插車底
胸口整個去撞儀表板
後面轎車又擦撞我左邊(但擦撞的跑走了)
我滿口是血的跟我撞到的人說抱歉
還好他人好 跟我說沒關係要我快去看醫生
我就很堅強的一路騎車整個歪掉又破殼的車頭
一路歪來歪去騎到機車行去
換了車殼1800
掛急診400沒帶健保卡還要押金500
打一針破傷風要300...
明天在去拿回押金=ˇ=
然後車子騎去台北又騎回文昌時竟然在也發不動了
但不幸中的大幸是它沒壞在台北或是三重
一大早要偷偷出家門
去拿好錢之後要去偷偷的修車
整個要很不可告人
不敢被爸媽知道 他們會擔心
傷口有上下嘴唇內部(下面還被我咬掉一小塊肉)
下嘴唇與下巴之間的擦傷
左手腕無法往後彎還有擦傷
左手軸破皮
胸口痛跟右手酸痛
左大腿一大片黑青
脖子跟脊椎那有點小小的拉傷
但沒撞到頭=ˇ=
雖然我撞到時安全帽整個飛掉(還連眼鏡一起拉走)
還好眼鏡沒壞 呼~
最近一個比一個衰
大家該約一約去拜拜了...
有傷不敢洗澡 但我好想睡=ˇ=

我變勇敢了
第一次撞車打電話叫媽媽
第一次摔車還哭著打電話給爸媽
第二次再佳慧時摔車是還好
第三次大撞車 整個很獨立
在這裡要謝謝關心我的好友們
還有幫助我的 阿堡 阿明 鴨子 韋霖
感激不禁


--------------------------------------------------------------------

摔了車
但還是去了台北的瘋神榜
不能太HIGH 會痛
但這次好多歌手 很開心=ˇ=
而且好多人
最後大家全部按相機閃光燈時真的很漂亮
喔耶 希望霉運快過去!!
希望英文老師不要當我...嘖嘖


台長: 吳小乖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