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0:08:03|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本美貴 DokiMiki Night 2005.06.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播】

    藤本美貴 DokiMiki Night 2005.06.06.



這封是來自愛知縣刈谷市暱稱為藤本亞彌,16歲女生的來信。

「美貴帝,午安。
妳的節目我總是很快樂的在收聽喔。
那個、雖然之前就常常聽到妳和亞彌醬很Love Love的事了,
不過最近也在亞彌醬所主持的『All night Nippon』節目裡,
妳們倆的事又再次成為話題了。
因為我聽亞彌醬說常常會忘記戴和美貴Tan一樣的戒指,
相反的美貴Tan卻一定隨時都會戴著…
嗯…因為這是我聽說的,
所以之後我就邊觀察邊看『早安少女組』等等美貴帝有出現的節目,
結果發現美貴帝的手指上真的都戴著如上述所說的戒指…。
不過,美貴帝妳真的都沒忘記一直戴著嗎?
還有,除了戒指以外…妳們倆個還有擁有相同的手飾項鍊嗎?」

以上就是聽眾藤本亞彌的來信。
今天碰巧我沒有戴呢。(笑)

沒錯,那個時候是…
嗯…慶祝美貴我20歲的時候…
對啊,美貴自己買了一個,亞彌醬也自己買了一個,
我就說「我們一起買一樣的戒指唄」,
但明明就不是亞彌醬的生日之類的說,(笑)
也讓她買了戒指,我又說「要一起戴喔!」,※註1

嗯~比如在上電視節目的時候,
平常我都會一直說「要戴喔」,
不過亞彌醬幾乎都沒有戴耶。

還有,比如說看到亞彌醬的歌唱節目錄影,
我就邊觀察邊說「啊…沒戴」、「啊…沒戴耶」,
不過亞彌醬有時還會戴上配合打歌服的戒指耶。
之後我就跟她說「欸~妳好像和上次約好的說的不一樣喔?」(笑),
上次是這樣跟亞彌醬說的…。

不過還說了啥啊?我們有碰面嗎…(回想中)
啊!上次遇到的時候…
欸…我就說「妳的戒指咧?」,
亞彌醬就說「咦?我還沒戴耶。」(笑)
之後我又說「啊!~妳給我等一下!」
就是這樣。

之後…嗯,不過啊~
之後我卻接到亞彌醬打來要一起戴戒指的相約電話。
嗯…那時候是…演唱會。快要演唱會的時候…
嗯…那時候亞彌醬打來問我說「錄影的時候妳會戴嗎?」,
我就回她說「美貴我會戴啊」,
所以那時候武道館演唱會的時候還有其他時候我都一直戴著了。※註2

總覺得啊,
亞彌醬會戴或不戴似乎是等我嘗試戴完之後她才會戴的樣子,
之後我又問她說「妳會戴嗎?」,
她就回我說「會啊。我會戴、我會戴。放心好了。」(笑)
總覺得很搞不懂她耶~。

不過,說到相同的手飾和項鍊的話,我們有非常多喔!※註3
比如我們一起出去買東西的話,
我就會說「這個好可愛喔!我們一起買一對的吧!」
因為我們兩個想要的東西也都是一樣的關係。

還有啊,還有很多我們都是買一對的喔。
所以,亞彌醬下次生日的時候,再過兩年嗎?
她20歲生日的時候美貴我也會再跟她一起買相同的戒指或什麼的。(笑)
那麼到時候再跟各位報告嚕。
就是這樣。(笑)

(中略)

嗯~接下來是岩手縣暱稱為「來世kyonshi」聽眾的悲傷心情。
「看見把『喫茶店』省略說成『茶店』的松浦亞彌之後,有著悲傷的心情。」※註4
美貴我也變得很悲傷呢,現在(笑)。
咦~!?

不過一起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我馬上就會很累,(笑)
大約逛兩個小時左右吧,我就會說「我累了…」。
不過,我卻不太會說「我們去喫茶店吧。」,
或者說「去喝杯茶吧?」之類的。(笑)
像「去喝杯茶吧?」的話我是幾乎不太會說的啦。
不太喜歡這種人呢~總覺得很受不了啊~
總覺得這樣子說的話好像會被認成是「那裡來的歐巴桑?」。(笑)
還有~美貴我可是跟喫茶店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註1:在2005.07.06.的現場節目「ミンナのテレビ」(大家的TV)節目中,
   H!P2005年洗牌三組上節目,亞彌是固定來賓,
   亞彌終於戴上戒指了,是美貴威脅的嗎?(笑)
   本文章GIF圖片的公式照,戒指果真是一樣的。
   請注意兩人右手中指戒,照片如下:
   美貴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816/ringm9hn.jpg
   亞彌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9791/ringa6mc.jpg

註2:在モーニング娘。ライブDVD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5 春~第六感 ヒット満開!~」裡,
   美貴在演唱會表演時真的有戴戒指,
   可見對亞彌答應的事都做到了呢…好乖。 =w=
   照片如下:
   http://img168.imageshack.us/img168/5728/dvdring6ni.jpg

註3:在2004.09.30「五木ひろし芸能生活40周年」宴會裡,
   H!P的製作人淳君、早安少女組、松浦亞彌、後藤真希、安倍夏美等人亦應邀出席,
   亞彌、美貴、矢口真里結伴到場時,
   發現亞彌及美貴皆配戴著一樣有垂飾的項鍊、項鍊套上一只同款戒指。
   照片如下:
   http://img213.imageshack.us/img213/711/am8in.jpg
   AyaMiki一起逛街血拚的衣物裝飾品…該可以配成對的都一應俱全了吧?(笑)

註4:亞彌曾在2005.05.04 All Night Nippon廣播提及,
   與美貴逛街累了會去CAFE休息,習慣把它說成「喫茶店」。

---
以上中譯由Sakana翻譯、本文註解由Bu說明,未經同意請勿轉貼。

台長: Sakana & Bu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