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14:37:5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A GIRL vers.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8.29 (日)





距離"I NEED A GIRL"發行已經快兩個月了

但現在才補發PV vers.2會不會太晚~XDD
(而且還是因為有後製影片才決定寫文好膚淺)

Anyway,大家對vers.1的評價真的很高嘛 抄襲一說到底是打哪來的!?
結果vers.2的爆點早就先被爆的差不多了
ORZ
(其實還是有些微的尖叫橋段啦~XDD 咱們繼續看下去)


TrangRibang6@youtube

剛開始是甜滋滋曲YOU’RE MY❤
開頭的背影好有男人味一整個秒殺我



但本人並沒有body-addicted

後來看到鏡頭都是拍攝青春的肉體在那轉呀轉的,連我的滑鼠指標也跟著亂切畫面(笑)
Okay boy, put ur clothes on pliz!!!!


用深情的永裴來彌補失落感欸。

接著是vers.2登場

只能說
之前看了太多場LIVE,導致現在完全是冷靜狀態(笑)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智慧喔膩當舞伴,但連著幾場看下來後

「喔膩~na pani mi da❤」
(喔膩我是妳的飯了❤)

只有妳親他臉頰我不是會那麼介意呀XDD
因為vers.2是著重於舞蹈表現,DARA喔膩在這次的表現反而沒讓我那麼驚艷了~畢竟不是專業舞者不能太計較對吧。

不同於LIVE的拍攝是放在整體感,PV可以重點式拍攝=)
像是手指的游移呀~

(2NE1~XDDDDD)


(在往上移動我就...)

當然還有親辜(韓文譯為"朋友"之意)時髦龍的友情參與❤


感覺是黑白兩道要準備談判?


經典的撒嬌畫面怎麼能少呢!?導演好懂飯們要什麼(笑)


以為大放送就這樣結束了嗎?
錯錯錯~連三錯(搖手指)!!!!
瞧時髦龍這副樣子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



靠逼突然殺出個女人大腿已經夠驚人了

你還在上面彈鋼琴是哪招!?(不自覺的想到TURN IT UP~XDD)


去他的~~~~~
原來你是左擁右抱喔!!!!果然是時髦龍呀你嘖嘖


大驚嚇過後當然要來個甜蜜鏡頭來緩和情緒(笑)
一直很喜歡這雙手繞頸的畫面


是借位的
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是借位的
對不對


我也要聽悄悄話



感覺上vers.2的重點全是放在時髦龍的身上~XDD 永裴的表現就還是一定的水平就不多說了哈
(YB:妳真的有擔我嘛!?)
個人還是偏好LIVE vers!!!! 而且舞者的髮型還不會這麼糟糕
智慧喔膩快回來呀啊啊啊啊啊Q口Q

PV vers.2後製再另外寫文。















By あや

台長: ヽ(・∀・+)ノ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I NEED A GIRL vers.2 behind the scene
此分類上一篇:Bitterswe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