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14:46:2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LAR (Full tracks are releas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FROM:마시멜로@BBVIPZ


2010.07.01 (四)





Today.
這一天總算到來了呀啊啊啊啊啊(炸)

"M! Countdown" at 6:00
強大的VIP們就麻煩你們了

昨晚依舊是準時的坐在電腦前,等待釋出曲。
結果...竟然只有新增幾個頻道網站而已...
而且還看到
"M! Countdown"預錄佈景也太折磨人了吧Q口Q

這樣怎麼叫我冷靜下來!? 

想說關電腦後去洗個澡就要強迫自己入眠,
才突然瞄到手機有通未接來電!?是咱們家
よう打來的
二話不說立刻再度開電腦

「歌曲已經全部釋出了。」
只是一句簡短的話語,卻已經道盡人生百態呀。
凌晨一點多接到這條消息誰睡得著呀啊啊啊啊啊(一直在內心吶喊好吵~XDD)
幸虧HONEY之前有給我"轉檔工廠"派上用場好感動

硬是把音檔全塞到iPod裡再邊睡邊聽
(結果聽到YOU'RE MY因為腦漿甜到融化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所以這篇歌曲試聽文就告一段落囉 滿滿都是每一天的實際心情寫照。雖然都是我的瘋言瘋語...(笑)
Anyway,
我成功了喔耶 現在沒在哭啦~XDD


I NEED A GIRL


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2010.06.30 (三)

COUNT DOWN 1 DAY.
在很多方面都極度緊張...|||

08. AFTER YOU FALL ASLEEP

又是一首反差曲這樣(我認為啦...XDD)
想說依曲名看來,感覺要是首甜滋滋的入眠曲來做個美夢嘛~
但這首情緒也太澎湃,是想要「在對方入睡後再衝出去另找對象」的意思!?(胡扯

這回是邱先生(?)製作的詞曲,但RAP不是他寫的期待度再度上升!!!!
其中的"WU~""狀似打嗝聲的聲音"讓我不禁聯想到MTV LIVE...XDDDDD
MJ路線 但我又想灌勝膩幾拳!!!!又讓你出場一次你得意了吧哼


永裴的英文發音是甜滋滋催化劑



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2010.06.29 (二)

COUNT DOWN 2 DAYS.
七月份將會是身無分文的處境...
「養一個男人很吃錢,養一個永裴更燒錢。」
完全是心情寫照,我說。

07. BREAK DOWN

好個俏皮曲

原先以為這首會是走"氣勢"路線,結果又是反差很大。
MR.T這次你是玩「猜猜看」作曲法吧!?(笑)


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2010.06.28 (一)

COUNT DOWN 3 DAYS.
我的幸運數字

04. JUST A FEELING

一開始官網只能播放05曲整個大難過...
任性的說了「頭一次不想聽05曲」這種話...我知道這樣不對但當下真的很沮喪Q口Q
後來就默默轉站去VIP那聽...

「TEDDY我要給你無數個大拇哥
原本以為MR.T的曲風走向較偏HIPPOP(被2NE1的"날 따라 해봐요"嚴重洗腦~XDD)
事實證明他很多元呀喔耶


前奏一開始就有種"被溫暖氛圍籠罩"的感覺

再來就是毫不保留的POWER爆發了(笑)

I wanna rock with u


I know I can't control


It must be a feeling in ur love


0701現場版快出來吧!!!!
已經抱持著不是噴鼻血就是心悸致死的結果了



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2010.06.27 (日)

COUNT DOWN 4 DAYS.

03. YOU'RE MY

You're my chocolate, my sweetest chocolate
You're my ice cream, my sweetest ice cream

光是聽到前奏就被瞬間秒殺了!!!!
雖然一度以為會按照順序釋出主打歌讓我好緊張
...(笑)
本人的心和腦漿
甜到一整個大融化,卻由於某種原因不得不努力壓抑著都快內傷了
所以又只能用淚水盡情表達這份喜悅~よう妳懂的對不對=)
(是幸福的淚水~XDD)

永裴的唱功又大幅進步喔耶也聽到發願的心聲
...XDD
所以我決定要去實行秘密計劃!!!!希望可以成功


好想趕快
完整版呀啊啊啊啊啊


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2010.06.26 (六)

COUNT DOWN 5 DAYS.

果然...YG還有新攻略呀啊啊啊啊啊(炸)
總之就是要讓VIP們在刺激緊張的氛圍中倒數就是了...這篇依舊會持續更新喔耶

AUDIO FROM:heehyun
01. SOLAR

有種洗滌一切的淨化感=)

02. SUPERSTAR

喇叭聲+鼓聲讓我不自覺聯想到"進行曲"~XDD
但明明曲名很搖滾,反差卻很大有某種微妙感哈。















By あや

台長: ヽ(・∀・+)ノ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I NEED A GIRL
此分類上一篇:What a new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