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23:43:48| 人氣17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詞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昨天沒發

今天原本也沒要發= = ”

最近好懶 加上 我詞窮了= = ”

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XDD

從昨天說起吧!

這兩天

虎尾下起了豪雨

新聞報導說

雲林淹水辣~

恩~

討厭的下雨天

還是高雄好

沒地震 沒颱風 沒下雨 XDD

真棒=ˇ=

昨天 第一節課

微積分

下學期的微積分 我都很有危機

難度提升很多

((其實根本就是自己沒在念 XDD

恩~

早上有考試

這已經是連五拉五辣~

老師還在 ”張”

說他要拿出埋藏10年之久的 黃金大刀 = =”

嚇唬我阿! 沒這麼容易~

不知道我會空手奪白刃嗎=ˇ=

好! 很好

上完微積分後的物理課

都在跟紀冠討論 班上期末聚餐的事情

下午 又上了三節痛苦的 光學實習

實在是越來越討厭光學實習老師了= = ”

什麼話都他在說

也不知道可不可行 能不能

自以為是 胡說八道 狗屁不通

口去!

上完 已經是第八節辣~

第八節 空堂

天空依然在毛毛雨

想說 省時間 先來去駕訓班 開車好了

才不會上完第九節之後 才去開 那就太晚辣~

恩~

糖姊說 他也要去

所以我就順路載他去了

趕回來上第九節的時候

下更大了= = ”

這幾天都在淋雨...

我傘壞辣~

所以我都飆車淋雨上課= =”

打算端午節回家 在從家裡偷一支來 XDD

第九節 是班導 阿川的課

上完課之後

我跟紀冠留下來 跟老師 索取贊助 XDD

導師 有領 導師費 當然 我們有活動他要贊助我們阿ˇˇ”

希望他一人補助我們250

我們要去吃石頭~ 475 囧= = ”

一人250 54人 就要 13XXX

他好像說可以吧

阿災

感覺他好像會唬爛我們= = ++

不過 他會贊助我們 這因該不會錯

只是金錢的多寡而已= = ++++

結束之後

去吃個自助餐 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XD

40圓的自助餐 對我來說 是一種奢侈欸 XDD

飽餐一頓後 開心的回宿舍休息去 XD

泡杯 孩子給的杏仁粉的杏仁茶

悠閒的晚上 幸福的人們

今天星期二

早上第一節電路學

8點就有課

但是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8點半辣~

在加上 下雨天

當然

我已經沒有興趣想去上這堂課了

不過我還是起床了

因為我想吃早餐 XDD

刷牙洗臉完之後 就先去 買份早餐

然後 印出我的國文報告

今天國文要報告牙~

第二節空堂 第三節才有課

可是下著雨

我已經淋雨出來了

不想回宿舍等等又淋一次雨

所以 打算先去 第三節要上微積分教室得 隔壁間休息

去到那裡 沒想到 紀冠他們已經在那裡了

看來他們也沒去上第一節課 XDD

我吃掉了早餐

原本想奮發向上

開始整理我國文報告要上台講的東西

但是 瞌睡蟲找上我

所以我第二節空堂

在教室裡 睡過去了

第三節 微積分開始

這兩節

我就滿有精神的

畢竟有睡一下子了

所以我就開始認真的寫起了我的國文講義

寫完感覺還真不賴

一整個感覺我像是唬爛大王 XDD

整篇都是唬爛虎出來的 XD

真不知道我讀的是 虎尾科技大學 還是唬爛科技大學 XDD

不過講義寫得讓自己好滿意 XDD

第四節課

昇展 得國文 寫不出來 XDD

要我幫他寫

恩~

我幫他唬爛的一下

寫了一些給他

就這樣

不小心 又賺到一頓晚餐 XDD

他說要請我吃火鍋吃到飽= = ++

高檔貨欸 XDD

下午 兩節國文課

恩~

我上台去講了

雖然資料整理得很好

但是感覺講的不是這麼的好~”~

好緊張牙 XDD

太久沒上台 都忘記上台的感覺了 XDD

國文結束是軍訓

原本要開始寫 下周要交的國文期末考

一首詩!

小屁 跟 紀冠 都叫我幫他們寫= = ”

小屁 這學期國文分數 大概有一半是我的吧 =..=

不過我也賺了他不少晚餐的說 XDD

我還真好收買= = ”

恩~

原本打算利用這兩節沒事做的軍訓課來寫我的國文期末考作業

但是!

我睡著了...

天氣陰暗 開著冷氣

涼風栩栩吹 睡意許許增

所以 我就睡死在桌子上了

過了兩節 還不知道 還以為只過了一節 XDD

就這樣 莫名其妙了上完了 七八節

好天氣欸!

終於有好天氣了!

趕快來去加油 不然又要沒油掛在路邊了

然後去郵局領個錢

駕訓班要付清辣~

領了5K

一開始 他還說 我晶片有問題

我換一台後 就好了= = ”

死提款機 想詐騙我! 門都沒有!

然後我就直接去了 駕訓班

把錢繳清 然後上起課來

今天~

開起車來很有感覺

很輕鬆的開

不過有幾次開的不好 XDD

差點撞上安全島的說~”~

最後要離開前來個筆試測驗

囧了= = ”

昨天筆試考 80 沒過

今天 更慘 考70 糟糕辣~

會不會 連筆試都沒過

筆試沒過... 就不能考路考欸= = ”

還要交800 補考= = ”

遭辣~

筆試沒過 會被笑到死掉拔 = = ”

上完駕訓班

就馬上飛奔回來趕社團

今天上的課~

說實在的有點無聊

最後開常務會議

討論到 這個 有沒有意願當幹部的

恩~

社長欸!

這好吸引我= = ++

但是迎面而來是現實的問題

我沒那個時間阿~

我的時間 總是很滿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沒幹嘛

卻老是通告滿檔= = ”

大部分都卡在工作吧 (嘆)

不然 當一個領導者 對我來說

好吸引我= = ++

沒時間阿~ 沒時間~

雖然 俗話說得好!

時間! 就像乳溝一樣! 是要用擠的 XDD

但是 我擠不出個什麼鬼來阿~

算了

這種夢 就讓它隨風而去吧!

會不會繼續待在社團都還是個謎

還忘想當社長!

回家吃自己!!!

恩~ 對

這兩天 大概就是這樣

噢~

我感冒辣~

連日來的下雨天

淋雨也淋了好幾天

這兩天

喉嚨好燒 頭又有點痛

我想 這是標準的感冒了吧

真虛 (嘆)

好吧!

就這樣!

咦!

我不是詞窮嗎= = ”

怎還劈哩啪辣的唬爛一大堆 ~”~

恩對 好!

走了!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17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如如
用乳溝來形容時間
真是太妙了~~~
2008-06-03 23:54:09
版主回應
哈 其實 還有下文 只是.... 不方便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來 XDD
2008-06-04 00:39:49
阿亮
機會...
要握緊就會越來越大...
XDD
2008-06-04 19:49:42
版主回應
阿~ 斯~ ~ ~

噓! 你知道就好 XDD
2008-06-04 21:18:43
阿薩
我又來啦XDDD

我覺得你讀的不是虎科大啦~是唬爛大XD

不過要是拿到這種畢業證書應該也很猛-..-
2008-06-05 10:19:37
版主回應
哈! 你好久沒來了說

是阿 唬爛科大畢業證書 應該也滿猛的 XD
2008-06-05 16:41:50
ζ〃修順ι ★°
高雄下大雨,市區都淹水
2008-06-06 00:48:06
版主回應
高雄淹水欸.... 百年難得一見

可惜我錯過了
2008-06-06 01:0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