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11:44|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周五 下課

提著小藍 裝著衣服 我還是回家了 XD

回到家裡 發現家裡交通癱瘓

原來是 馬先生來到了夢時代

平常只要花 幾十秒就可以過的紅綠燈

讓我等了10分鐘

幾百台的遊覽車

那天 夢時代充滿著藍軍

這次選舉

我很認真的聆聽每個人的政見

很認真的去想該選誰

雖然我沒有投票權

但是我也想參與看看

選舉結束

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管如何 人民總是要過日子

藍軍勝了

綠軍大敗

立院 總統 青一色藍軍

也好 看這樣會不會讓台灣的立院安靜些

一黨獨大? 全權執政?

各有說法

無論怎樣 只要台灣好 怎樣都無所謂

這周末 我很低調的待在家裡

什麼事也沒做 什麼書也沒讀

周六 一行去南投玩的朋友之一

是皇嘉 打給我 要我最近騎車小心點

他說他夢見我 騎單車好像發生什麼事

總之 不是很好

其實上周 我就有感覺了

感覺車子好像都衝著我來一樣的橫衝直撞

只是沒想這麼多

感謝他 我會自己小心注意

周日晚 又差點搭不上回虎尾的客運

周一早 也就是今天

爬不太起來

感覺沒睡到 卻已經早上了

要上第二節的課

是微積分

要考試

在早晨的一聲 充滿動力的加油聲後

就騎著單上課去了

準備騎單車的時候 才發現

我居然穿著 皇嘉夢境裡一模一樣的衣服出來

而且還準備騎單車

好吧 我自己騎慢點 小心點 因該沒事吧

於是 我就上學去了

因為 5-1 5-2 簡單章節

但是我混過去

都考得不是很理想

5-3 開始難 我才決心好好努力向上

上周 三 四 拼命的追趕老師的進度

雖然 周末回家沒看書

但總有些記憶在

果然今天

考四提對三提

高興了一下

在來的兩節物理課 打算來寫 明天要交的國文作業

原本要周末回家做 但是 一回家 惰性全跑了出來

只好來學校努力寫了

兩節過去了

我一個字都沒有寫出來

要寫首詩 是新詩

下課了 中午了

跟著 蛋蛋去吃飯

然後回宿舍換課本

又繼續前往學校上下午的課去了

就在上學的途中

車禍了

不是我 是在我面前1公尺處

兩台機車撞上了

嚇了我一跳

這是警訊? 看來我因該更小心點才是

感覺路上車子 好像都來勢洶洶

安全的到了學校

上了 三節煩人的實驗課

第八節 空堂

我去了圖書館 想讀書

沒想到 居然客滿

沒有我容身之處 那我只好打道回府

騎著單車 就回宿舍去

5點40分

正要出門去吃飯

接到庭瑋的電話

他說

你翹課?!

我? 我翹課= = ?

對阿! 還有第九節欸

噢!! 對吼= = +

都忘了還有第九節

難怪 怎感覺今天下午這麼悠閒 = ="

原來還有第九節= = "

都忘了...

就降 不小心 又翹掉一節課了= = "

吃了飯 都在跟孩子聊天

笑得好開

整間餐廳 都我的笑聲

好險 不是很多人 XD

回到了宿舍

繼續為了國文作業來煩惱

就降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8點多

我還是一個字都沒擠出來

洗澡吧!

頭昏昏 腦鈍鈍 想的出什麼鳥 才有鬼

洗完澡 清爽多了

果然 劈哩啪辣的 爆出一堆

就降 我完成了我的國文作業

雖然很鳥 XD

但是有就好辣~

明天還要為了周三的光學考試而奮鬥

周三還要為了周四的電路學作業拼命

周末 是校慶 沒法回家

在來就真的要等到清明節才可以回家了

今天訂了火車票

沒想到沒票了

看來 又要跟上周一樣

上周因為大家趕選舉

所以我也沒票坐

只能站

站很久 很擠 很熱

沒辦法

也只好認命了

睡了

~堅定~









.

台長: 腦癲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順ι ★°
風光俠可以下高雄
2008-03-25 01:24:47
版主回應
騎下去? 我不要....
2008-03-25 16:58:39
小胖
要小心唷
感覺好恐怖
小心點好
2008-03-25 10:23:31
版主回應
哈 恩我會 感謝你
2008-03-25 16:5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