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01:24:12| 人氣32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復高雄 大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 拖了一天才發文

是的! 光復高雄 結束了

大成功!

HIGH翻天!

累掛了!

周五 下午三點

學生宿舍門口集合

大家提著自己的輕便行李

坐上自己閃耀的車子

在宿舍前 集合 拍照 宣布注意事項

我們帶著一顆興奮 快樂的心情

在錄完出發前的影之後

光復高雄 GOGOGO~

你好! 我是總召 帥仔

虎尾 > 高雄楠梓 領隊 是 伸展

進了楠梓 跟 這三天兩夜的領隊 是我

一行人 13台車子 16個人 從虎尾出發

經過斗南 穿越嘉義 漫步台南 來到了高雄

踏在 漫長的台一線上 邊騎車邊吹風

看看 路邊 穿著短裙的檳榔西施

吹吹 時速 八九十的涼風

追追 台客 改得很誇張的車子

3點07分出發

預計6-7點 抵達高雄

但是 一路上有休息兩次

還有外加一些夥伴有落單 在等待他們

漫步在台南市的時候 下班時間 還塞了車子

就降 原本預計 騎到高雄 150公里 要 3-4小時

沒想到 到達我家 我們騎了 160公里 花了 5個小時

抵達高雄 看看我熟悉的道路

好感動 好開心

一夥人 抵達我家

放下行李後

因為已經晚上8點多了

所以 放完行李就趕著去吃晚餐

今天晚餐在六合夜市解決

車隊在度上路

六合夜市

我們吃了 擔仔麵 圓仔湯 還有冰淇淋 棺材板 很多很多

淡水 是我們夥伴之一 因為數支數到他 所以必須去問正妹路人 六合夜市甚麼比較好吃

4台攝影機咦路跟在後面拍攝

沒想到 正妹 轉頭過來看見攝影機 就逃跑了= = ”

就這樣 淡水被拒絕了 我們....... 笑翻了 XDDD

離開了六合夜市 原本要去 壽山 忠烈祠 看高雄夜景

可是大夥累了

也是 騎了5小時多的車子 一定很累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回我家

輪流去洗澡 有兩個人一起洗 有三個人 也有一個人的ˇˇ”

只有一間浴室 ~”~

所以大家委屈點洗吧~”~

我等到大家都洗玩了 我才去洗

他們洗完 也2點多了

我洗完 兩點多 下樓 看見他們 都睡著了

睡得好熟 累壞了吧 這群孩子

打呼聲 此起彼落 就像演唱會裡的搖滾區一樣

剛洗完澡 精神突然很好

再加上 他們打呼聲實在是太吵了

於是 展開報復行動

拿起相機 拍起他們的睡相

有很可愛的 有像死人的 有手不知道放在哪裡再摸甚麼的= = + 還有露屁的............

晚上 還接到 來自虎尾 同學的電話

他因為有是不能跟我們同行 所以打電話來問問 今天過得開不開心

聊完 周公來敲門 我也睡了

早上8點 鬧鐘響

他們都還睡死= = ”

我一個一個叫起來洗臉

因為浴室只有一間= = ”

可是有些實在是太難叫了

像死人一樣

硬扯 硬拉 舔他 摳他 就是要把他吵醒 XD

原本預計9點開始今天的活動 沒想到

拖到了9點半 ~”~

梳妝打扮好之後 就前往早餐店 開早餐派對

去我熟悉的早餐店吃早餐ˇˇ”

吃完早餐 就前往 今天的第一站 夢時代~

夢時代 在我家後面

雖然逛過很多次

但是每次都是不同人 逛起來就有不同的感覺

大家都穿著粉紅色的系服 + 灰色的棉褲

走在夢時代了

我感覺 我們酷斃了

路人都在看我們 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XD

在夢時代裡 就像是我家一樣

這邊逛逛 那邊介紹 一整個驕傲的像似在介紹我家一樣

午餐 在夢時代的地下一樓解決了

然後繼續逛

去 頂樓看看 摩天輪

去 踢不爛 刷了兩件褲子 當然不是我刷的 XD

是丁丁 跟 淡水 ˇˇ”

去 湯姆熊 玩玩遊戲台

去 玩具反斗城 造反

阿拜 還刷了 一雙 公雞 的 帆布鞋

下午5點多 我們離開了 夢時代

先回到我家去休息

夢時代實在太大了

大家都逛累了= = ”

重點是 沒有全部逛完= = ++

大家先回到我家 小休息一下

看來 夢時代讓大家累壞了

因為他們睡死了....

晚上7點 ! 我把他們叫醒了

因為怕又像早上一樣 叫不醒

所以我把他們棉被直接拉開 XD

果然有效=ˇ= 因為天氣很涼 所以拉開他們就醒了 XD

我們前往 三民區 瑞豐夜市

要進去瑞豐夜市的那條路

好死不死 今天剛好在施工= = ”

慘了.....

我只會走那條路= = ++

算了 路是人走出來的! 繞一下吧!

於是打算在下一條路口再繞進去

結果....沒想到越繞越遠= =

整個迷路...

冏 我是高雄人欸...

誰說高雄人不會在高雄迷路的= =

好險 救星出現

團員裡面還有一位高雄人 家丞 = = ++

靠他 我們才得以得救!

千辛萬苦 終於來到了瑞豐夜市= = ”

但是光是要找個車位就找到發瘋= = ”

大車隊 沒車位....

停在好遠的地方

我們還停在 大樓公寓的前面

警衛出來看

我們還假裝要找那棟大樓的人 XDD

然後 快跑 XDD

瑞豐夜市 今天突然好多人= = ++

我們一群人在裡面吃了不少東西

燒串 冰淇淋 鴨血 醬爆雞排 玉米 深海燒 沙沙雞排....很多很多

逛的時間比我原來預計的還要久= = ++

看來後面的行程 延誤到了

不過因該沒關係吧!

反正後面的行程 店家都開很晚 XD

瑞豐夜市結束後

繼續踏往 下一個行程

浩浩蕩蕩 的上路

突然遇見台客 改車改很大 後面又載著漂亮的小姐

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甚麼!!! 被挑釁了!!!!

追!!!!!!!!!!!!!

就降 大車隊 在高雄的大馬路上 跟台客上演 公路賽跑

穿梭於快車道之間

最後 我們在五福路停了下來

因為 我們下一個行程的地點到了

所以就不跟那群飆仔玩了 XDD

大夥把車子停在 堀江的九乘九前面

然後出發前往新崛江

在崛江 還是一樣 吃吃喝喝

咱們的 淡水 大大 又在 NIKE 店裡 刷了一雙 鞋子

他今天 在 踢不爛 + 現在這雙 已經刷了 3千6了 XDD

果然 台北人 就是不一樣 XDD

感謝 淡水 大大為高雄帶來經濟的成長 XDD

在崛江 還發現 一紅色法拉利 奔馳而過= =+

逛完崛江 我也忘了呆到幾點

前往下一個行程 是愛河!

一群臭男生 騎車去愛河

原本我想帶他們賞燈 看看這美麗的高雄愛河

沒想到 時間已晚 有些燈已經熄了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

白目的大學生 又再度玩起白目的事情

猜拳 選出兩位 然後手牽手 遊愛河

然後 坐在一對情侶面前 模仿他們的動作 XD

幸運兒 是淡水 XD 還有他同學 吳昆 ((因該是這個昆吧~”~

整個就是笑翻天

走到 愛河河堤旁

抓起了丁丁 靠在河堤上

想讓他 墜入愛河~

最後愛河 沒墜成

而是被愛河的電線杆 阿魯巴= =”

靠在柱子上 撞兩下 繞三圈

又是一場歡樂

離開了 愛河 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是 小港機場!

坐飛機?

錯 是全台唯一 在機場旁 喝咖啡 看飛機起降 XD

車隊來到了 小港機場 老爸咖啡

停好車子 走了進去

服務生拿了菜單 並且告知 已經沒有飛機了唷~

甚麼! 沒有飛機了= = ?

飛機不是二四小時嗎= = ?

怎沒有飛機了...

他說 最後一班飛機 是 11點 45分

我們抵達的時候 已經 12點了...

跟我當初 預定行程 晚了兩小時= = ”

在瑞豐夜市 跟崛江 花太多時間了 ~”~

然後在大家的討論下

決定走人了

沒有飛機 咖啡也變得黯淡無味

回家吧!

我們去7-11買了 飲料 就回我家去休息

我媽 煮了消夜

是一鍋的火鍋料 + 一鍋麵

我媽問我夠不夠 我說 因該夠 我怕吃不完

端到樓下

我上去處理些事情

下樓時

兩鍋 被秒殺了= = ”

我....我也很餓欸...

怎沒留點給我= = ”

然後 他們吃飽 我就催他們 去洗澡

而我

落魄孤單的 在樓上煮著水餃......

我的消夜... 被秒殺了 我只能自己在煮水餃來吃了= = ”

他們洗完澡

也三點多了

換我洗完 還是三點多

可是 我有幫他們洗衣服

所以 我還要等一小時 然後上去幫他們把衣服晾起來

就降 我等到了四點多 上去曬衣服

噢對 阿嬤 還沒睡 他有來幫我曬衣服 感謝他

曬完衣服 四點多

下樓準備睡覺

燈已經暗 他們睡得很熟

突然 阿拜說話了

現在幾點

我答 四點多

我問 你怎還沒睡?

他說 身在搖滾區 睡不著......

是阿! 他們打呼 真的很大聲= = ”

4點多 我躺了就睡著了

8點 又洗床了

我要起床一個一個 催去 洗臉 換衣服

可是我眼皮好重 感覺沒睡到一樣...

但是沒辦法 我還是得硬起床 洗臉

我睡死的話 沒人叫他們 我想 最後一天行程會全部都在睡覺吧= = ”

一個一個輪流去洗臉

先整理好的就下樓等

他們在樓下玩 WILL = = ++

是 家丞 提供的ˇˇ”

等到全部都整理好 今天比昨天更晚

10點了= = ”

老樣子 我們還是 騎車去 昨天那個早餐店開派對

吃完早餐 準備前往 最後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 高雄旗津!

這時候 修 牽著 鴨子 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了

又多了一台車 兩個人

總共是 14台車 18個人

出發! 前往旗津

出發前 不時叮嚀 等等 通過 過港隧道 要開燈 注意安全

然後 浩浩蕩蕩 目標旗津 上路去

穿越過港隧到 我們來到了旗津

出了旗津 丁丁駕著G-MAX 飆上來 說後面有人沒跟上

於是我們靠邊停車

怎了嗎? 怎沒跟上 心情忐忑不安

後來 終於出現了

原來只是騎得比較慢

害我驚恐了兩三下

畢竟 我有保護它們安全的責任

人全到齊後 繼續 踏上路程

車隊 奔馳在旗津的大陸上

吹著涼涼的海風 曬著高雄的太陽 好舒服的感覺=ˇ=

臉上露出微笑 看著 後照鏡的車隊 笑得更開了

第一站 停靠在 旗津的風車公園

讓他們 吹吹海風 踢踢沙子 曬曬太陽 賞賞大海

多麼 悠閒 多麼 輕鬆的感覺

拍拍照 聊聊天 挖挖沙 踢踢水

這旗津 因為我們而閃亮

休息片刻後

繼續前往未完成的旅途

下一站 傳說眾多的 二十五淑女之墓

可惜的是 現在那裏已經封起來了

裡面的墓 被拆了

一旁的 伯伯說 在施工 要改建

可惜了 ˊˋ

原本他們還很期待這個行程的說

帶著 一點點 失望的心情 繼續踏上未完成的旅行

下一站 旗津大街

在熱鬧的旗津大街上

吃了 非吃不可的小捲 還有消暑的冰淇淋

買了旗津特產 魷魚絲 雖然他們是台北人

不過 殺起價來可不手軟 XD

最後還是帶著大包小包的 魷魚絲 離開了 熱鬧的 旗津大街

中午了 大夥說不餓

那 午餐晚點吃 先繼續下一個行程

是燈塔跟砲台

騎著車子 鑽進小巷

來到了 燈塔的下面 停好車子

爬山囉!

漫長的步道

大夥看見 傻眼

並且 有幾聲抱怨的聲音

但是 踏上了 制高點 燈塔後

我想 他們會知道 剛剛那段走路爬坡

是值得的!

在燈塔上 拍拍照 吹吹風 賞賞景

我一邊介紹著這美麗的大高雄

一邊拍拍一些 值得被紀錄下的每一刻

燈塔上 就屬我們 最耀眼 =ˇ=

在燈塔小休息一會 在爬一段路

來到的是 旗后砲台!

以前戰爭用的砲台

看著砲台

雖然經過幾百年 但是那股彈藥味 似乎還撲鼻而來

看著港口

雖然戰爭已停息 但是那雄偉砲台 似乎還守護者這裡

路上 有些小洞

我想 是 砲台的 多入口 多出口吧!

甚麼都做 甚麼都瘋 最不怕死的四光一乙大夥們!

走進了 那小洞

越走越深 越走越暗

看見了 隱密的發射台

還有積水的 儲水槽

走到裡面 太深了

打道回府 四光一乙~撤!!!!!!!!

在走下去 不知道出不出得來= = ”

穿梭在隧道裡 感覺得到當時戰爭的緊張氣息

走出隧道 重見光明的感覺還真好 =ˇ=

離開了 燈塔 砲台

要吃午餐嗎? ((我問著大家

不要~ 吃冰辣! 很熱欸~ GOGOGO!! 海之冰~ ((他們興奮的吵鬧著

所以 我們就前往 旗津渡輪站

準備 騎機車 搭船 去西子灣

在渡船場前面 叮嚀著 要準備零錢 等等要投錢

都準備好後 上路去

結果因為 船已滿 我們被分成兩批

我是第一批

在船上 揮著手 跟剩下的人道別

短短幾分鐘 我們先抵達了西子灣

先行去海之冰

我在樓下佔車位 剩下人 上樓佔位子

等待 下一艘船 第二批人的全到後

開始享受我們的海之冰~

因為人數太多 坐得很開

所以沒有只點一個 20倍

而是點了 一個 8倍 一個 6倍 兩個單點

8倍冰 送上桌 大家發出讚嘆聲

我想 他們因該沒吃過這種東西吧 =ˇ=

可是 8倍大歸大 還是被我們秒殺了 XDDD

然後 拿起 是先買好的奇異筆 在桌上 畫起了 大大的字

是 光復高雄 還有大家的簽名

我還在店裡 尋找 蛋蛋給我的任務

他之前來高雄 在店裡 三個地方簽了名子

要我找出來 XD

我三個都找到了

他有些還掉了漆 我幫他補漆 +深 描粗 XD

並且在他旁邊簽上我名子 拍照 回去完成任務=ˇ=

桌子上 牆壁上 菜單上

留著我們 閃耀的 簽字

臉上掛著滿足感 離開了海之冰

簽名 簽上癮了

走出海之冰 發現 阿拜 小屁 的安全帽 是全白

簽辣~ 簽辣~

就降 在店門口簽起 他們的安全帽

我在他帽子的正前方 簽上我的名子 帥仔=ˇ=

戴上安全帽 就整個很閃 前面寫著 帥仔兩字 XD

小屁的帽子 前面位子 則是被 丁丁搶先了

所以 小屁帶起來變成丁丁 XDD

開心的離開了海之冰

我以為大家都簽好車子了 所以 毫不猶豫 就出發了

沒想到 剛剛 阿嬤顧著簽名

還沒簽車子

可是我們已經出發了= = ”

而且還抵達 中山大學門口的 英國領事館

才發現...

阿嬤勒= = ?

冏....

趕快 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騎過頭了

費盡千辛萬苦

阿嬤 終於也抵達我們這裡了

不過時間卻延誤了不少= = ”

廢話不多說 馬上 進去 英國領事館看看

去那邊 欣賞 從 西子灣 看 旗津

早上是從 旗津 看 西子灣

現在換成 西子灣 看旗津

然後去走走看 英國領事館裡的 小監獄

讓他們體驗看看甚麼是監獄 XD

逛完 拍完照

騎著車子

前往 光復高雄最後一個行程

中山大學裡的 大自然!

體驗大自然 享受 斷崖景色

挑戰 刺激的爬坡 飆山之旅

一路狂飆 抵達 大自然

慢慢的 滑下去

停好車子後

爬上斷崖 拍照 聊天 賞景 吹風 曬太陽!

我想 這些因該都是他們沒見過的吧!

拍完照 賞玩景 該走了 孩子們

要爬上去了

這才是大自然的重頭戲

超陡上坡 挑戰車的極限

上山前 我不時叮嚀 請保持間隔距離

小心對向下山的車子 直接在中山大學門口等

不時的叮嚀 哪怕是誰沒聽到

我希望是 安全的遊玩 不希望出任何意外

然後 比個往上的手式

叫他們先走

我要墊底

看著他們大車隊 一路標上山

心裡默默起禱 順利平安

換我上山 狂飆到中山大學 門口

數車子 人頭 看看是否全到

全到後

踏上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車隊在某個紅燈下 壓線

照相機拍了下來

玩了...

算闖紅燈 1800 飛了.......

可是 因為 是很多台 照片照出來 因該會很多台

他怎可能知道是哪一台闖紅燈= =?

搞不好有人待轉= = ”

不知道 頓時間 大家的心情很不好= = ”

擔心被罰錢

慢慢騎回我家

騎到我家後 他們在整理行李

而我則是忙著 把他們像機的照片傳到我電腦上

5點 快到

他們準備回虎尾了

回虎尾 我沒有跟隨

我就直接在高雄跟他們說再見了

看著他們提著行李

發動車子在熱車

我還是上前提醒 有沒有東西忘記帶? 回家騎慢點 小心注意安全

哪怕就是有個萬一

看著他們騎著車子

踏上回家的路

我一一跟他們到別

此刻的我 心情非常激動

是感動 是開心 是感謝

看著他們的車尾燈 漸漸變小 漸漸遠離

我進了屋子

嘆了一口很大的氣

感覺 一股責任感 鬆了許多

雖然還是有一點 畢竟他們還沒安全到虎尾

不過我覺得輕鬆多了 三天兩夜 背著 16個人的安全

感覺好沉重

他們走了 感覺卸下了一些 重擔

默默的 祝福 和 祈禱 但願他們一路平安順利

然後 我載著 冠齊

他沒離開 他還要和她以前朋友在高雄 台南 多玩幾天才要回南投

我載他去車站 找他朋友

回來後

結束了

這漫長規畫的活動

這得來不易的活動

晚上 接到 阿拜打來的電話

是報平安 他們安全的到虎尾了

我放下了沉重的責任........

結束了.........

此刻 所有疲倦 一股腦兒的湧上來

恩 感冒了 沒聲音了 累掛了

幾乎都沒睡 抵抗力 體力 下降

病毒找上我

發燒了...喉嚨發炎了...失聲了.....

所以 我才晚一天 發文

因為 昨天 我累掛了.........

最後

光復高雄 大成功!

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 如有不周到的地方 請見諒

下次 我會弄得更好 更完善

這次活動 希望你們會滿意

謝謝 感謝









感謝 伸展 的辛苦帶路









感謝 家丞 提供的will









感謝 凱欣 丁丁 等 攝影組的 相機








感謝 老天爺給我三天的好天氣









感謝 北港朝天宮 媽祖娘娘保佑我們一路平安順利









感謝 大家的配合 與 支持 真的非常感謝!!!









謝謝.............

~堅定~




光復高雄 照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共1192張照片 分成五本相簿

相簿1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021/


相簿2 http://photo.pchome.com.tw/ay7868/029/


相簿3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1/01/


相簿4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2/01/


相簿5 http://photo.pchome.com.tw/tryit3127093/01/



光復高雄 影片集 請點以下網址 共3部影片

丁丁 墜入愛河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9&f=1289457386&p=5


淡水 六合夜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9&f=1289457387&p=6


海之冰 簽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7868&b=19&f=1289457388&p=7








在 北回歸線上 23.5度 停車尿尿 休息 拍照! 左上 往右依序

紀冠 昆霖 淡水 丁丁
冠齊 杰倫
阿嬤 跳跳 家丞 小屁 伸展
鴨子 帥仔 鎖匠 宗翰 阿拜




旗后燈塔




一推屍體......




這是阿嬤 = = +++++




阿拜....你的手在幹嘛= = ++++++




西子灣 英國領事館




大自然 斷崖旁...........數支數支 輸的跳下去 XD 我就不相信我這麼衰!!!!!!!!!









帥仔 + 淡水




台長: 腦癲ˇ
人氣(32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想念不會偷...
超謝謝你 我們玩的其實還不累啦
而且超開心的 只是你當我們導遊
應該累趴了
而且說真的 你跟你媽超像的啦~~~
哈哈哈哈~~~
2008-01-22 07:58:36
版主回應
哈 有你們這句感謝 一切都值得了 =ˇ=

話說 我跟我媽哪裡像辣~ 我這麼低調 這麼內向 ˇˇ&quot
2008-01-22 13:00:30
鎖匠
3Q啦,帶的還不錯,玩的還滿開心的
有當地人在高雄還真好
我也很同意阿拜說的,哈哈哈~
你媽跟你真的超像的啦~
2008-01-22 09:38:02
版主回應
哈哈 開心就好 下次有機會 可以在來一趟=ˇ=

我跟我媽不像辣~ ((翻滾
2008-01-22 13:01:24
杰倫
感謝帥仔 感謝帥仔
讓我門玩的很盡興!!

身體保重!!!
2008-01-22 11:57:28
版主回應
不客氣~ 玩得開心就好 XDD

嗯好! 我會保重 我去挨了一針 已經好多了
2008-01-22 13:03:48
肥羊
挖 行程安排的真好ㄚ@@

照片真多 看好久-。-|| 我還在到我在照片裡面 XD
2008-01-22 12:44:22
版主回應
哈! 行程規畫了很久 當然很完善=ˇ=

恩~ 攝影組 狂拍 XDD
2008-01-22 13:08:27
大陸菸
很累是很累

但是也很爽

感謝你讓我這麼爽>/////<
2008-01-22 17:24:44
版主回應
哈哈~ 不用客氣辣~

爽就好=ˇ=
2008-01-22 23:46:57
河馬
感謝帥仔提出這個活動,讓大家知道高雄的熱情與美景
2008-01-22 20:08:34
版主回應
不客氣~ 我也要感謝你們的支持 XDD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充滿熱情的大高雄=ˇ=
2008-01-22 23:47: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