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2:12:5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台!跑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點 準時起床=ˇ=

梳妝打扮後 就去上課

先去吃早餐

因為 昨天 我媽大概有聽見我的呼喊

已經匯錢給我了

省錢大作戰宣告結束 XDD

((根本就還沒開始 就結束了 =..=

所以 最喜歡的早餐

當然就不用客氣給他吃的很飽了=ˇ=

帶著滿滿的飽足感 去上課=ˇ=

物理實驗

整個就是歡樂 XD

話說 我們又再度被 TA 晃點= = "

TA 很愛晃點我們這組 =..=

不過2堂課下來 實驗都很歡樂 XDD

午休 買個午餐就回宿舍去享用

下午 第一節課 國文課

今天的國文老師

好嚴肅= = ++

有兇的感覺

囧r2...

老師 我是無辜的 ˊˋ

話說 第二節國文課

原本 2點半要 敲孩子起床上課 XD

可是我太專心上課哩 = = ++

把 要敲醒她這件事情 忘記了= =

他就醬 一直睡 到快三點

我電話響了

上課中 看見電話響

咦! 是孩子

囧了... 我忘記叫她起床= =

糟糕

當然 電話一接起來

就接收到 一連串的批哩趴辣 XDD

孩子~ 我不是故意的咩 = 3=

在來兩節 化學課

我沒興趣

於是拿出了明天一考的微積分

看了1頁的筆記

噢~ 都不會= = "

牙~ 好煩

最近火氣特別大 特別沒耐心= ="

所以 就把筆記合起來

化學課本攤開來

頭掛在書上

發呆~ ~

沒有 10秒鐘

我就睡著辣 XDD

一睡就是兩節課

連下課我都沒感覺 XD

等我醒來 已經快下課了= = "

臉上有外套的痕跡

課本留著我的口水 =///=

下課!

騎著車子回宿舍去 XDD

話說 我車子 停在宿舍外面

居然被 不隻名沒公德心的臭鳥 拉屎 =..=

還已經乾掉了 擦不掉= =

沒公德心的臭鳥....

回到寢室後

電腦隨便摸摸兩下

晚上就去社團哩

今天的社團 還滿歡樂的

不過話說

有比賽欸=ˇ=

要去 台北師大比賽

不過 大忙人我 時間都很滿= = "

所以 沒有辦法去 ˊˋ

唉唉 有點可惜

只好 祝福景哥他們可以得個名次好過冬囉~

下次吧! 有機會的話 XDD

社團結束

買個晚餐 就回宿舍 去休息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火氣特別大 脾氣特別不好 耐心特別少= = "

偏偏最近 咱們寢室 有特別多人出入

搞的寢室裡面 鬧哄哄的= = "

都快爆炸了我.....

明天 周三

恩~ 周末就快來了

我還滿期待回家的 XD

回去變身 還要 帶短袖去換長袖 還有 把主機抱回家開刀

好忙的週末 XD

讓我們再度期待周末的到來吧!

~堅定~

台長: 腦癲ˇ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ζ〃修ι ★°
開什麼刀= =
2007-12-05 00:06:15
版主回應
因為他嚴重跟我抗議 所以我決定給他 佛妹特! XDD
2007-12-05 00:4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