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08:08:3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又是問號

哭笑不得的心情

我不知道

我的下一步是啥

只能說

i am fucking will not give up









不想去想

就當作是逃避

想多了

也是多餘

讓自己更不開心

所以剛去瘋狂唱了四小時

狂點信樂團嘶吼

唱到我聲音都要沙了

兩個瘋子

跟神經病一樣

把歌都唱得很靠夭









我很好

一切都好

因為我說過的

i don’t care about him

i am fucking will not give up

我怎樣

誰都管不著

if he let you sad and angry

i will not let him go

he can try it

i told you!









妳沒有不好

也很值得我這樣甘願

就是妳沒有不好

我想說

妳值得更好的

我相信

妳只是怕我難過

而不是有意騙我

我都懂的

我沒事

而我也不會放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you__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別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