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23:51: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的夜<信樂團>

不相信 我們的愛情
像陣風 消失不見蹤影

閉上眼 往事又重演
一瞬間 我已再次淪陷

想你的夜 我以為我已走到終點 一杯酒 解不開我心中悲傷
想你的夜 思念像海一般無限的蔓延 才發覺愛 不會走遠

時間不停留 結局不會重頭 心像停擺的時鐘
斷不了思念 曲終人去樓空 不可收拾的心痛 在無盡的夜晚









心裡情緒

其實起伏很大

在乎加深

愛也加深

卻什麼也不能說

也不該說

自以為這樣

對自己是好的

也許

是因為這樣

對妳是好的

讓妳少了我這個壓力









我快樂嗎

有妳在

我都該是快樂的吧

只是

心已不自由

困在妳的世界裡









我愛妳

愛到瘋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you__ |
此分類下一篇:綑綁
此分類上一篇:很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