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2 01:48:1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橡皮擦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的球鞋還真是難顧」有人無奈的抱怨
「其實你每次穿白鞋出門時,就帶個小橡皮擦,見髒就擦,可以延長白鞋的壽命優」我超得意能給上生活小偏方
「拜託!橡皮擦拿來擦鞋,真的假的?」你實在無法相信我的建議
「沒什麼好爭執的,你試了就知道」其實我也被對方的氣勢ㄍ一ㄥ到了

幸好實驗結果站在我這邊
雖然清潔效果比不上專用清潔劑
但總是可以先擦掉
避免頑垢深入纖維吧

※ ※※※※※※※※※※※※※※

重點不是在提供小偏方
而是橡皮擦事件的背後的恐怖…….

從小開始
橡皮擦
頂多就是把它切碎碎地玩
或者是努力配合口水想把原子筆痕跡也給抹去
(其實根本就是磨掉紙的表面而已)
其他的沒有了
橡皮擦就是拿來擦去鉛筆寫過的痕跡
其實本質上
橡皮擦就是拿來擦掉髒東西的吧
物質上:鉛筆粉就是黑黑髒髒的東西之一
抽象上:寫錯的字算是一種垃圾,該擦

如此一來
橡皮擦可以擦去球鞋上的污垢不是一件難以置信的事了
(只要它不是油性的,否則我想配合口水也是枉然)
也實在稱不上什麼偏方
只是
橡皮擦事件讓我震撼了一下
即使是橡皮擦這麼小的東西
在被定型化使用之後也隨之僵化了
許多可能性都被抹殺掉了
那其他東西呢
恐怖優

台長: 90分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