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1 02:20: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你的左撇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的粗心加上大大的神經
今天才發現你是左撇子
嗯…就是左撇子
這看似無聊的發現
對我來說卻是莫名其妙的重要
我的愛人方式是無厘頭的
我的愛人方式是離經叛道不合常理的執著

說起來我真是不應該
因為發現你的左撇子
突然你的一切都變得美好然後加分
一樣的臉
我卻覺得單眼皮變得有個性而迷人
一樣的笑容
我卻覺得靦腆中帶有好多甜蜜
一樣的唱歌腔調
在別人身上我評為有氣無力缺乏切分
在你卻怎麼聽怎麼溫柔
一樣的舞步
以前其實不太注意現在卻覺得想一看再看
我真該糟…
一切關於你的一樣
都因為發現你的左撇子而變了形
偏執地扭曲成美好
這…
這樣的眼睛我只能說他真是盲目
這樣的心態我只能說他真是不理性
『盲目』、『不理性』…
這樣的結論令我有點心驚
這呼應了什麼…這呼應了什摩…

台長: 90分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