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1 01:59: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叫我吃大便 但他是我的小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講完這通電話的我真是氣急敗壞
我呼吸急促眼淚又要溢出眼框
我的抗壓性真是小
我如往常一樣
必須衝到陽台抽根菸
透透我胸口的悶氣
心想著為什麼要這樣誤會我

但是
菸還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在我吐納了幾口之後
我腦袋一靜
這情形就像書上所說
『自由,就是在接受外界四面八方的刺激之餘,還能夠隨時停頓
下來的能力,而在停頓(pause)當中,還要做出有力的回應,而不
是單單接受這樣的刺激;停頓之於生命有其獨到的重要地位,我
們就是在停頓之中,領悟到生命自由的來源與境界…』
這次我再度體悟到
讀書還真有其重要性
告訴我一些他人焠鍊出來的道理
這個停頓
對我來說真是太太太太重要了
停頓的時間不到五秒
卻讓我想通了一件事
我頓時豁然開朗
連日來的抑鬱與謎團算是掃除….

其實照片裡的他
就是扮演我生命中的小天使
時時在我旁邊把我拉回正途
雖然實在說我還不太確定正途到底有什麼好
但是我心中一股開心的暖流
還是讓我覺得快要回到正軌的感覺真好

這個小天使長的真不一樣
他沒有雪白的衣服和翅膀
也不長光環(現在倒是留起了小鬍子…)
他的生活充滿了鬥志和他喜歡的東西
他從來不放棄他要的理想
他做事情總是積極正面
他東西雖然亂七八糟
但是在他腦中卻是井然有序
這個小天使一點都不溫柔慈祥
反而滿嘴髒話一直叫我去吃大便
其實他一直在對身邊關心的人付出獨有的關懷
我現在才恍然領悟
天使哪是那種固定的長相
他有他特有的方式
一直溫暖身邊他想愛的人
大隱。隱於市
他就是這樣的小天使
我真開心在他身邊已經十年了
希望他在照顧我久一點…

真好玩
上天給你的天使不一定會照你心目中樣子去刻劃
(魔鬼倒是可能會用這樣的計倆…)
因為他不隨便給人天使的
除非那個人真正能用心體會天使的真義

以下的話是我要寫給他的
其他人可不能偷看
『你可不只是我的男朋友和家人
你是我的小天使
會在我生活一團亂的時候
勇敢的叫我去吃大便
你真是一個@#$#$%$^%&$%&的小天使…
不過我愛你這個小天使…
比比~~謝謝你~~~』

附註(1)魔鬼騷擾紀實:
A.抽煙冷靜時,有人打電話來安慰我,卻
叫我去開飯,說這樣心情會比較好...
B.文章打到一半,電腦出現當機狀況,企
圖毀掉我的文章,停頓我的思緒...

台長: 90分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