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0:48:3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圖掰故事!!PART1 阿迪&蔡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 運動會- 阿迪(左)&賭神(右)比中指

內容 :

阿迪:【OS】

『什麼東西嘛!阿碧的珍奶咧?
真是的~害我那麼期待的說...
到底啥時送來阿?!』

蔡渣:【OS】

『唉唉~不曉得今天的運動會能不能翻身哪~?!
話說~剛剛打牌輸了好幾場呢~
真是不爽!比個中指好了!』

阿迪:【OS】

『到底還要多久啊?
我待會還要去跟隔壁的黑皮咧!!
真是不爽!
中指中指凸死你!!凸>A<凸』

蔡渣:【OS】

『去你老母!!
拍個照搞這麼久!!
我還要去贏回賭神的面子呢!!
沒時間在這邊耗!=皿=凸』

「啪喳--!」
「OK!」某拍照者。
(謎:誰啊?
默:管他是誰?反正不是這次的主角!
誰管他啊!
謎:....)

阿迪:【OS】

『總算好了~
好了!我要去找我親愛的列緯兄玩了~~(花痴樣)』

蔡渣:【OS】

『終於結束啦~
我要趕快去傅弟搶位子!
扳回我賭神的面子!!(衝)』

兩人悄悄地離去,
不帶走一片雲彩...
是的,
就像是徐自摸說的那樣...
不帶走一片雲彩....

《徐自摸END》

小附贈:

在某棟洋房,
有喧嘩的聲音由大廳附近的其中一條走廊傳來,
走廊的盡頭是一間吵雜的房間,
房間內有張桌子,
桌上滿是麻將,
桌子周圍坐滿了四個人,

其中一人看似是中國人,
那中國人戴著一副眼鏡,
在牌桌上激動的說:
「嘿嘿~自摸!!」

坐在他對面的外國人不甘的說道:
「喔~又被你贏走了!!你這徐自摸可真是利害呀!!」

被稱為徐自摸的中國人得意的說道:
「嘿嘿~當然啦!
不過,約翰的錢倒是挺好賺的呢!」

坐在徐自摸右前方的外國人說道:
「哼!要不是我今天手氣差,
哪輪得到你在這邊得意?
想前幾個禮拜,你們也都輸在我手下的阿!」
這似乎是約翰的外國人說著說著,
眼框便流下了亮晶晶的幾滴男兒淚!

此時,坐在約翰對面的外國人也開口了,
「約翰哪~少在那邊說大話了!
今天就是自摸的手氣好!你再怎麼說也改變不了這個事實的!」

聽完這個外國人的話,約翰不屑的將頭往旁邊撇,
而徐自摸則是哈哈大笑的說:
「哈哈~要不然我徐自摸這名字是取假的嗎?!
我早說過了!不帶走一片雲彩!
但要帶走一袋袋的錢財啊!哈哈哈...」
房間內的人聽完,也都開始哄堂大笑起來!

               完!

台長: 菜子非屎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