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3:00:01| 人氣7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個不孝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它媽的
接下來會有一堆髒話
覺得我很偏激的人不要看
因為我現在就是呈現很偏激的狀態












剛剛接到表姊打電話來
說虎尾阿公已經住到加護病房
跟我大概描述了現在的狀況
要我下去看他
掛了電話
我說阿公住進加護病房了
他馬上很驚訝的把電視關掉
說剛剛是誰打來的
我說是表姊
阿公是虎尾阿公(我爸的爸)不是新店阿公(我媽的爸)
它馬上冷靜下來(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然後把電視打開)

糙你他媽的這是我第一個不爽的地方
你爸是人 你老公的爸不是人喔你
幹!

然後
我又把表姐的話重複一次給媽媽聽
媽媽說要跟我下去台中看他
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要下去
要怎麼下去
我說不一定 可能會跟姑姑一起下去
說不定住在表姊家 或是豪文家
待個兩天之類的
這兩天我會把工作趕一趕
看星期四或五可不可以請假下去一趟
她一直說幹麻不星期六再下去就好了
挖靠!
我就是急啊
阿公已經斷斷續續住了一個多月的院
我他媽的現在才知道
當然急著想下去看他一下

最後我媽一直說"那媽媽跟你下去"
我說不用啦~
(因為這樣一定要一天來回 我媽不可能跟著我住在台中過夜的)
看到表情怪怪的
我就問我媽
你是擔心我一個人搭車危險
還是擔心虎尾阿公
他居然一副理所當然的說"當然是你啊"

挖ㄌㄟ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沒人性的傢伙
雖然說我不清楚阿公以前跟你有什麼過節
但好歹阿公對我還算不錯
再說他是你老公的爸ㄟ
沒有他你哪來的老公阿!!
你沒有老公哪來的我給你操心啊
挖累幹你老師

別人的爸爸怎樣都不干你屁事
還一直說"都住進加護病房了 我看不樂觀了喔!"
挖靠
他是我阿公
你不能講一些積極的話嗎?
不干你屁事但是
干我的事!!

所以我回我媽
既然是擔心我不是擔心阿公
何必強迫自己呢
他居然又說"我是他媳婦 這樣下去看他也是合情合理啊"
合情合理!?
去你媽的蛋蛋麵
去看阿公還要來個合情合理會不會太辛苦?

不用了拉~~
反正
你今天做個不孝順的榜樣給我看
老娘哪一天不孝順你你也不要怪我
哪一天你住進了加護病房
我是不是也要在旁邊說"都住進加護病房了 我看不樂觀了喔!"

幹幹幹幹幹!!!
眼中除了錢!公司!車子!跟你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你他媽的還有什麼?
雖然我知道我今天說了這一堆氣話
以後覺對不可能這麼做
但是
我真的很難過我居然有這樣的一個媽媽
也很慶幸自己沒有接受他對我的教育
去你奶奶的
幹!




發洩完畢

台長: 陳娜娜
人氣(7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代之溫暖的家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家裡糟小偷了

柯大帥
那天有點想哭
是因為害我想到我爺爺
跟我上一篇說的話沒有關係
那些是我回家以後想的
2007-10-17 13:34:20
柯大帥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講
讓我有一點想哭

我奶奶對我媽媽很刻薄
完全就是對待一個外人的方式
假情假意的
我媽媽從年輕就每天要上班還要照顧兩個小孩
長年熬夜睡眠不足
我爸爸卻只管上班
家裡小孩的事他一概袖手旁觀
媽媽曾經有一次跟我奶奶抱怨我爸都不做家事
結果換回我奶奶一句
“怎麼可以叫男人洗馬桶”
我爺爺每天在家做大小家事也就算了
連一句體恤的話都沒有
從此我媽媽就非常討厭我奶奶

我覺得應該要體諒妳媽媽對你阿公的心情
畢竟我們都沒有被親人冷漠的對待過
過去的都過去了
對當事人還說一定是很不容易的
而且你媽媽當年可能過過苦日子

只是他也沒必要把話講這麼絕啦
好歹是你的阿公你的長輩
我媽也只是陳述她遭受的苦
你不要生你媽的氣啦
他只是沒有體諒到你的感受
所以你要跟她說你的感受
然後你要做一個能夠體諒她的感受的人
不能跟他一樣唷
2007-10-17 13:3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