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22:35:5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我老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就是我的老媽↓

姓名:陳靜貴* (不化妝也很帥的老媽)喔喔~是漂亮噗!

血型:A型*  (跟我一樣的血型)

生日:不詳   (老媽對不起我記不起來!我下次一定記住ˋˊ)

星座:天鵝座  (我還記得我小時後你跟我說的,我記憶深刻喔)︿︿"

愛人:我老爸  (挖老媽真是苦了你嫁給這個懶惰爸)

愛吃:大腸麵線 (老媽跟我一樣愛吃這個!超棒)

老媽特徵:大屁股(不要懷疑!這可是生下雙胞胎的我門造成的!辛苦老媽了

給我老媽的心理話!!
我的老媽,我知道我很敗家...常常讓你難過傷心~

我也常常跟妳說我以後要養妳,還要買燕窩,魚翅,給你漱口~

雖然感覺像是開玩笑....老媽也笑笑的亂回答~

但是真的,老媽等我退伍就換我來照顧妳吧!!

在當兵的日子過的很不適應~

也才知道老媽是這麼寵我,辛苦妳了老媽~~

老媽~我知道你經營這個家很累也很辛苦...

我也長大了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的心理話...
  
但是我門彼此都有種默契在..妳說是巴!?

(你是我最愛的老媽 我是你最愛的兒子)  @@"





  

台長: 小~~~碩*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