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3:18:4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度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對自己未來多加鞭策,也許在前輩,老闆眼中
我已是個過分用功的孩子,一天當三天用
可總還是覺得不夠,能力跟財產老是不成比例
就是有錢,也被賠光了吧...
嘿嘿...
我想努力對目標才是正確的
以往做了錯誤的判斷,就算做了再多也是枉然

說到底,謹慎小心還是最重要的
過去一年,太善良的結果就是常遭人欺騙
不能全怪別人,其實有時候該怪自己思慮不周全
該防人不防,才讓人有機可乘

一直在等待扭轉低潮的關鍵時刻及事件
讓我可以一吐心中怨氣,好好發揮....
相信這些日子來累積的能量跟實力一旦爆發是可被期待的

五月中起,工作漸有起色,幾項副業也陸續展開...
不過得加緊進度
預告一,五月底開始我要主持東森廣播節目了囉...
FM89.3 台北地區 節目名稱未定,但以美容新知為主.網路可同步收聽
聽說還要搞個視訊...東森也說要小宣傳一下...
不過薪水很少啦...車水杯薪...唉...
11號要簽約...應該是確定了吧...
請大家多多支持...不過我想奸詐如我,應該是會大搞特搞置入行銷吧~
預告二,五月底應該會出本新書...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個人的30天晚餐''...
已經跟出版社簽約了.現在每天晚上加工中...希望來得及~

其他,都還在未定之天...只能祈禱一切順利...
我的偉大計劃......就得看金主們的臉色了...
以後賺了錢,真想換成五毛砸到他們臉上...哼!~



台長: @藍影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