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06:55: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only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該改掉些朝秦暮楚的壞習慣
但每逢抉擇關卡,還是免不了失眠失眠失眠的考慮再三
路,很多條
貴人,也都站好位置相挺
但就是因為太多條路都想走
可.我就只有一個人一雙腳一個腦袋
能做多少事?
能圓多少夢?
越想面面俱到,就越容易跌跤
這好像是去年一年的心路歷程
這做一塊那摸一塊東搞搞西摸摸
最後都尾大不掉

道理說起來很清楚,可是真正要做到真的好難
眼看著白花花銀兩就入口袋
但是天下還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真的把錢存進戶頭,不管事前事後還是得投入全部心力
唉唷,該怎麼辦咧
真是掙扎矛盾~~~
我到底該找地方乖乖努力耕耘個三五年安身立命打出品牌
還是就努力自己公司短線操作一兩年內賺飽飽頤養天年
就算找地方待也有這麼多公司要選
我要找錢多的?有前瞻的?後台背景硬的?還是就作義氣兼公益的?

但重點是,從離開前前前公司後
現在叫我單做一個工作好像都非常沒有安全感
似乎得捧著各穩穩的飯碗比較實際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咧?!!!
想一想?!!想一想?!!
誰可以幫我想一想咧
找現在在家閒閒沒事幹等著生小孩的amanda好了
反正孕婦要動腦袋才會生出聰明的小孩...

我最親愛的amanda...今天下午就殺去妳家煩妳囉...呵呵呵
想到她,有那些迷霧漸漸散去的感覺
果然還是我的生活標竿管用
哈哈哈
終於又恢復一點白鳥麗子的生氣...
開什麼玩笑
我是女王ㄟ
怎能頹廢太久...

台長: @藍影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