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4 12:44: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牧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內心有極大的翻騰
更是無法言喻的衝突
但是我感謝你愛我們的天父
因為你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叫我們知道何謂真實
什麼是可成為憑據的
什麼是能成為倚靠的
唯有你不動搖
你是我們在湍流中的柱石
在動亂當中的安息

我們本不曉得該如何
但是你的聲音引領我們

主阿你是如此的浩瀚廣大
我們是那麼的渺小
願你的靈親自指教我們
啟示我們該依循的道路
不致如羊走迷

主耶和華,我的王,我敬拜你。
唯獨你是那至高無上。
是我心中的準則。
是我手中的安全桿,叫我每一步只更靠近你。
不隨風揚起,飄落
使我能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願我的心住在你殿中,裡裡外外都合你心意,蒙你悅納。

台長: 拉拉拉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喃喃 |
此分類下一篇:因你配得
此分類上一篇:yes, I 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