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00:55:2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累個什麼勁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沖完澡,沖掉一天積下來的疲憊
回到房間,想著今天幹了啥麼事情
我的印象之中,只知道我很累
但我不知道我累個什麼勁兒
在課堂上都昏昏欲睡的
昨晚特地11點半就寢
今天還是睡、睡、睡
我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

從台中回來的路上,太陽還是西下了
還在台中街道上的我,還是仔細地看著
一個個昏暗的道路牌,是那種專注力嗎

一個月餅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有點迷路時,與專注在找路時
是最累的時候
到了后里,OK
只有一條路而已,就開始衝了
中途有個光,希望家裡不會收到照片

在不熟悉的路上,騎快車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更何況是天黑的時候,更是要注意更遠的視野
所以希望大家聯誼時,後方的女生請不要催促男生騎快一點
男生們不需要逞強,你要清楚明白現在是掌握著兩條命
並不是只有你自己的

第二個月餅已經在我的肚子裡了

希望我不會在愛睏了,洗衣服的時間到了

最後一個過期12天的月餅被我嗑完了

希望明天不會有事=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