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9:57: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天前
我才和一個女孩分開
而她是一個很需要人陪的人
所以她選擇了她需要的男孩
我並不怪她
因為我在分手後的10幾天內都在打擾著她和他
我很抱歉;也說了對不起
現在過了45天我還不能確定我是不是真的忘了她


但我知道只要她快樂她想和誰在一起
這都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我偏題了)

曾經有1年多的時間我一直以為我會和她到永遠

但在1年多之後我才知道
很多事情的變化是很快的
愛情也是一樣
婚姻也是一樣

只要有一個第三者的出現
往往都會有奇妙的變化
所以我發現

當初朋友"培培"說的那句話真的很適合我

 橫   刀   奪   愛   才   是   愛  ,
   會   有   報   應   的

真的發生了

在你需要的愛情裡妳最愛的人通常不會是你結婚的對象

而你心裡的備胎永遠都會是妳結婚的對象

有同感在留言!!

台長: 想瘦的"豈几"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文仔*開心區 ^O^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風箏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朋友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