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4 13:23: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線上英語測驗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語 線上英語字典

如何用英文改變你的人生

可以看看下面網址你就會明白了!







網搜小組/江貞億報導

「柱仔姊」洪秀柱破磚成功,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各界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幫柱姊量身打造「競選歌曲」,左酸王朱二人、右諷總統馬英九,網友笑翻,大讚「根本就是歌王」。

鬼島夢想家17日為了「祝賀」柱柱姊或中常會提名,特地改編《胭脂馬遇到關老爺》成「柱仔姊來出馬」,歌詞不但押韻,還句句酸人。

歌中唱到,「王仔敖算,朱仔無膽」,酸國民黨另兩名大老王金平、朱立倫,一個「很會算」,一個「沒有膽」;接著又諷刺馬英九,「跛腳馬欲走第一名,歸日想空想縫」。

主歌歌詞更是一絕,「你講,小英好額你散赤,厝內擱有人是政治受害者;我講,我聽妳咧吹喇叭!改用唱的會較好聽」(你說小英有錢妳沒錢,家裡又有人是政治受害者;我說你根本是吹喇叭,乾脆用唱的比較好聽)。

這首「柱仔姊來出馬」上傳網路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聽完都表示「超好笑、超有才」,還有人說「完全跟上時事耶,怎麼做到的」、「鬼島歌王太神了,這種嘲諷時事的歌詞都能押韻」。

《柱仔姐來出馬》歌詞(原曲:胭脂馬遇到關老爺)

海水會乾 褲頭會落

有一齣戲咧扮

王仔敖算 朱仔無膽

柱仔姐來出馬

就可比 薟椒仔去炒豆干

薟到叫不敢 (薟:hiam=辣)

就可比 跛腳馬欲走第一名

歸日想空想縫

啊 你講 小英快速學英文方法 英文學習廣播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小說推薦好額你散赤

厝內擱有人是政治受害者

啊 我講 我聽妳咧吹喇叭

英文學習單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免費 學英文補習班改用唱的 會較好聽

OS

海水會乾,褲頭會落

國民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黨的好戲今馬當咧扮

王仔無膽 朱仔擱毋敢

今馬擱線上英語字典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大家說英語線上收聽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有誰人通好出來選

就只好 提薟椒仔來去炒豆干

乎你薟到叫不敢

就可比 跛腳馬欲走第一名

歸日想空想縫

啊 你講 小英好額你散線上英語測驗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影片 免費線上英語 線上英語字典

厝內擱有人是政治受害者

啊 我講 這是我的新歌

我用商用英語學習 成人英文學習 英文教學 免費英語學習軟件唱的 比你較好聽



女大生靠北性事真情告白網淚挺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女友給小王套套照神人打腫她臉

當12星座情人變殭屍網:笑到爆

小七店員帶伯過街!兩邊車感動停下

分析6國女伴台男:台女很敢要

連勝文PO捉魚照網友:總統格局

情侶激吻小黃司機:要去摩鐵嗎

載女友上班賓士男看她下車哭了

「炫腹」小Case她挑戰雙手炫乳

逼人倒車退讓LEXUS婦逆向嗆人

巨人妹東京出沒?奇葩企劃又來了

姚立明貼最新民調小英大勝柱姐

博士?李全教祝畢業「勞燕分飛」



免費線上聽英文 英文文法線上學習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學英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