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0:47: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你這個智障

你傳的那隻手機現在不是我在用的啦

拜託你可以把我那隻舊的號碼刪掉了

只要留0987那隻就好啦

幫你許變成名模是吧?白吃耶

我沒去投票阿

而且上次的我也還不能投

因為我生日距離投票日期太近了

所以下次投就是投總統了

哈哈這樣才比較有意義阿

第一次選舉就是選總統耶

那些阿立不雜的立委我又不認識

只分的清藍綠

哈哈說的我認識謝長廷蘇貞昌一樣


我跟你講

我今天過馬路時撿到400塊耶

哈哈好送!!!

我走最後一個前面一堆人眼睛都瞎了沒看到

好啦也許是因為快紅燈的關係大家都用跑的才沒看到

可是就是這麼幸運的讓我撿到

眼看就要紅燈車子就要過來了我還是蹲下來慢慢撿耶

哈哈哈 我有偏財運耶


我要學你打字都空一行

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多了



也許我今年要在台北過年了

20年來頭一次耶

因為我媽生病住院

雖然已經好很多了

但醫生說還要繼續觀察

到過年那時候也還不確定能不能出院

如果不行出的話就要在台北過年了

到時候台北街頭冷冷清清的我們一家人要吃啥毀阿= =

而且這樣我也沒紅包拿了..........

台長: A²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