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1:20:2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鄔裕康/卓文萱 作曲:曹格 編曲:Isaac Lim

我們肩靠肩的站著 看著不停流動的河
這陣子麻煩你了  被我的愛拉住了
終於你要走了

還是想叫你親愛的 而自由是你最愛的
回憶不斷倒轉著  時間卻又不停的
彩排我們  轉過身

*被你愛過  我真的很快樂
 被你愛過  我更懂幸福了
 你緊緊抱我  溫柔得我好痛
 突然我才懂  你不是不愛我

記得一定要好好的 不管遇見了什麼人
你在我耳邊說著  聲音卻飛得好遠
我也終於  勇敢了

台長: 《 愚愛,,旻》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旻〃π無聊寫寫δ |
此分類下一篇:**[[防震演習]]﹡*
此分類上一篇:**[[歌 - 感覺很深,有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