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33:36|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感情,現在對我來講‥

淡了好多‥ 痛,依然痛‥

只是現在有沒有對我來說,並不是那嚜想‥

淡了‥ 依然還是愛你‥ 話說,我也不知道我的腦子裡出了什麼系統‥

呵呵!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我自己都沒發現‥

直到穿上上班的服裝‥ 我才察覺到‥

我真的瘦了一圈‥ 為什麼?!

我自己也是‥ 無解‥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


說你愛我 S‧H‧E

下著雨讓濕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下著雨讓濕氣稀釋回憶 我靠著你不出聲音
看著你看著斑駁的甜蜜 愛你困住你也困住我自己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微妙傷口 隱隱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藉口 也讓我精神腐朽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問候
不如趁早放手 把愛墜落讓滿地鮮紅
說你愛我 變成一種折磨
不用陪我走到最後 我承擔不起你的承諾


也許早該放手‥

只是我下不了手,放不開‥

台長: 《 愚愛,,旻》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旻〃π無聊寫寫δ |
此分類下一篇:**[[感覺很多的。]]﹡*
此分類上一篇:**[[〝圓了半個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