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21:03: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小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吃飯的時候,Melody說:「媽咪,我今天又得獎了。」

我裝做聽錯說:「妳今天上台頒獎嗎?」

Melody說:「四年級以上才有可能當頒獎人。」

我說:「真的嗎?那今天得到的是什麼獎?」

Melody說:「是上次寫那篇-你生命的最後一天你要做什麼?」

我說:「喔!那你寫些什麼?」

Melody說:「我也忘了耶!反正已經被貼在佈告欄上了。」

我說:「很多人得獎嗎?」

Melody說:「一~三年級都有人得獎。」

我問:「班上的同學也得獎了嗎?說不定是搞錯了。」

Melody說:「沒有搞錯,輔導室老師還到教室來叫我去集合。」

我問:「是上司令台領獎嗎?」

Melody說:「是啊!」

我說:「有沒有拍照呢?」

Melody說:「有啊!不過照片要跟老師要才有。」

我說:「妳這麼棒啊!媽咪很高興,不過妳到底寫了什麼?」

Melody說:「我真的忘了啦!」

哈哈哈~~~~~~我們母女相視而笑~~~~~~~

Melody說:「我們班只有我一個人得獎,所以大家都叫我『幸運小妹妹』,雖然沒有獎狀,但是我得到了很多獎品喔!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文具用品耶!」

*********************************************************

獎品上附的小卡片:

恭禧你
參加輔導專欄徵稿
榮獲優選
希望你再接再勵
繼續加油

*********************************************************

媽媽的話:

親愛的蓉蓉寶貝,雖然有時妳真的有點散,偶爾也會偷懶,而惹老師或媽咪生氣,但是媽咪真的很開心看到妳的作品得到肯定,繼續加油喔!

台長: Avo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