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13:21:5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你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開我的部落格,我以為我被駭客入侵了!可是我的知名度又不高,誰要駭(害)我?

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因為所有使用PChome平台的部落格,都變成這附德行。我只好把我喜歡的橘色溫暖的版面,改成冷冰冰的樣子,而且這還是少數堪用不會被廣告入侵的的版型。

當初選擇在PChome的網站開部落格,就是喜歡她乾淨的版面,以及操作的方便性,也謝謝PChome提供這樣的天地給我們「免費」使用。

但是在使用的這段時間裡,慢慢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例如登入的時候本來只要寫帳號,現在卻要輸入一長串的郵件地址;三不五時還會有莫名的數字不見、或者廣告從四面八方鑽出來。

這次最誇張,直接把廣告置入於版頭,硬生生的把版面切成兩塊,這種KUSO的搞法,等於把版主所要傳達的主要意念給切割了。我不禁要問PChome:「有這麼缺錢嗎?」這種毫不尊重侵板主,侵門踏戶的踐踏別人辛苦耕耘的園地,與色情網站非禮我們的部落格的下流之舉,又高尚到哪去了?

以一個提供平台供人使用的大公司,在做所有異動前,是否應該善盡公告的義務,讓使用者有心理準備,而非在打開自己的部落格的時後,以為遭到駭客入侵。這種感覺就好像房東把房子免費提供給別人住之後,有一天心血來潮跑到人家家裡插花、掛圖一樣的不禮貌,雖然房子是房東的,可是也該善盡告知住在裡面的人,你何時要進去、何時要進行改善工程,否則即便是不需要付房租的房子,被房東三番兩次的闖入,我想沒有一個人願意承擔這樣的「驚嚇」,我們寧可搬家,也不願被人糟蹋啊!

台長: Avon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評\"心而論 |
此分類下一篇:插花的人生哲學(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星光大道誰最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