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0:26:39|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生真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前,肚子不舒服到極點,

眼看實在無法撐到學校,所以忍痛請校方幫我調開早上的課,

看了醫生之後,診斷為「腸胃型感冒」,

由於最近流行的很嚴重,所以醫囑要我戴口罩。

待我到學校,一副病奄奄的樣子,

學生還挺擔心的我的狀況,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

 

今天早上改連絡本的時候,

幾乎全班都問我「有沒有好一點?」「要我保重身體」等等安慰我的話,

甚至還要我不用擔心下週的段考,他們會好好準備的,

我越改越感動,差點留下眼淚,

當然我也謝謝他們的慰問,同時回應「我會打起精神,為大家做考前最後的總複習!」

 

中午,全班午睡結束後並沒有把我吵醒,

反而自動的把教室的門窗關好,

靜悄悄的去上體育課。

當我醒來的時候,教室空蕩蕩的,

我的桌上還多了一顆橘子,(因為營養午餐的時候少了一顆)。

 

我一個人獨自坐在位子上,

看窗外金黃色的欒樹,涼風習習的吹來,

靜靜地感受著學生對我的愛,

我相信他們都來自於一個體貼窩心的家庭,

未來,他們也一定有能力給人家幸福的!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學生!

 

 

 

台長: Avon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走出失敗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不一定什麼事都能給你安慰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