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3:00:18| 人氣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與怪力亂神-上工了(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日

一早開車出門沒多久,就接到GARY的來電。

「妳到哪裡了?」」

「介壽路的中油。」

「爸剛剛打電話給我,說媽怪怪的,叫我帶她去看醫生,妳早上先請假回去帶咩咩,我現在還在復興路,等等就回去了。」

我完全不能理解GARY所說的:媽怪怪的?怪怪的這句話指的是什麼意思?是憂鬱症的傾向發作了嗎?如果是因為昨晚的那一陣吵鬧,還有迎面而來的負面能量,我完全明白那確實是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性。

回到家之後,看到全身一直在莫名顫抖的婆婆。問了一下狀況,婆婆也不曉得為何會這樣?跟脊椎的骨刺有關嗎?跟連續兩天沒睡好有關嗎?GARY和她在一旁胡亂猜測,我的直覺卻告訴我:跟她的情緒有關。

一陣討論之後,婆婆執意先回房睡一下,所以GARY便回公司處理事情,下午再回來帶婆婆去醫院看醫生,而我則請假在家照顧感冒好幾天沒去上學的Alma。


一整個早上,我感覺心底有股聲音在告訴我:花精有用,試看看花精,試看看花精.....

但我沒這麼做,因為我婆婆跟我弟不同,我沒有辦法對她說:來~聽話,不要問那麼多,把妳的嘴巴張開來,讓我滴兩三滴花精進去,嘿嘿嘿...(路人甲:那個嘿嘿嘿是怎麼回事?)如果我真的這麼做,沒把她的症狀改善是一回事,萬一她打110報警,說媳婦想下毒殺害她怎麼辦?

雖然我心裡有滿滿的疑慮,但我也沒辦法說服自己不這麼做,因為那股直覺實在太強烈了;於是我將這件事情交給女神來決定,我趁Alma在玩玩具時,抽了三張女神牌。

祂們分別是:

安亞女神的 【冒險】-冒個險,將心中真正的渴望付諸實行!

聖母馬利亞的【奇蹟將會出現】-信任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

歐娜女神的【輕鬆做到】-不需要匆促或強求,每件事的發生都有最佳的時機。

答案很明顯,女神們已經很明確的指引我該怎麼做,接下來,我得自己想辦法。於是我帶著女兒去婆婆的房間,關心一下她的狀況。

「身體還是不自覺的在抖,躺下來稍微好一些」

「剛剛有吞了一顆鎮定劑,但還是睡不著,不由自主的在 "胡北想"」

「等下妳記得拿淨符幫咩咩擦澡,感冒好幾天了,發燒的狀況又一直反反覆覆的,洗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短暫的關心與交談過後,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豬頭!我幹嘛直接讓她喝花精,我不會把花精滴到開水裡?於是我取了一個裝滿開水的水杯,回到房裡,滴了三四滴急救花精到杯子裡,再拿去給婆婆喝;結果事情超乎我想像的順利,她沒有抗拒的把那杯開水給喝光了。

接下來,我花了一點時間用淨符幫Alma擦澡。完畢之後,再回到婆婆的房間裡,藉著幫她按摩肩頸的名義,傳導光給她;感覺她的能量從躁動不安逐漸歸於平靜,然後慢慢進入睡眠狀態。她睡著之後,我開始大器的使用Reiki,直到我覺得OK為止,我便讓她獨自躺在床上休息睡覺。

下午三點多,GARY帶婆婆去恩主公醫院看醫生,直到五點回來。

進門之後,我問婆婆此刻感覺如何?她回答我一句很妙的話,她說:「剛剛在回來的路上,突然覺得很想吐,結果等到我把下午喝的水還有舒跑全部吐完之後,我就好了,身體也不抖了。」


這真的很妙。

無論是巴哈花精、光、Reiki或者是婆婆認為的"舒跑"將她治療好的全都無所謂,重點是她好了....而我只是再度成為一個管道,讓宇宙間的能量來療癒祂的子民們。

再次重申:我很渺小,但我願意臣服在浩瀚無涯的宇宙間。

謝謝宇宙萬物的存有,謝謝祢們讓我看透生命的實相,讓我不執著於表面之上,我持續敞開我自己。

台長: 33
人氣(3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靈性成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黃瓜修鍊日誌-平衡(上)
此分類上一篇:老娘與怪力亂神-上工了(上)

selene
很是讓人感到喜悅
恭喜妳
不段的在成長
2009-09-12 16:13:02
版主回應
對!所以我的母校-小甜甜幼稚園應該頒發一張「最佳進步獎」給我才對
2010-01-17 23:5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