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03:58: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想.VOYAGE》USA, 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上有遇到亂流時, 總想著在機尾的小威威會不會怕哩???

雖說提早了半個多鐘頭到,一落了地, 可是因為停機坪沒搞定,
所以等了快半個小時.....

下了機我快快走, 一直掛念著小傢伙.
這時的班機不多, 好像只有我們這一班, 所以沒有 waiting line,
我請了一位看起來壯又和善的小男生幫我拿行李,
我跟他說還有一隻狗,
結果狗是坐電梯的, 我想可能沒有狗驚的起翻滾吧!!!

同行的還有另一隻狗,
是一隻德國狼犬, Goudy,
經過大風大浪的他, 從德國還去過日本台灣,
現在來了美國,
想必有經驗的他應該會對小威傳授一點心得吧:
"Hi, 小子, 安靜一點, 馬上就到了, 你就睡個覺吧"

為了快一點出來, 他讓狗坐頭等艙(其實還不是同一個艙)
不過還是有一點差啦, 等了好久是他先出來,
然後是某人的吉他之類的樂器,
奇怪, 汪汪王哩?????

第三次開門終於來了小威,
這小子應該是想告訴我機艙有多恐怖,
出來後一直叫,
檢疫的大哥速度也很快,
可是這小子還是在一直叫,
無知的美國人說可憐的小狗狗他一定是嚇壞了,
其實他們不知道, 因為他天生多話!!!
還紛紛起身來看看這個他們口中"可憐"小狗......

最後農業部分檢查也沒問題, 隨著小狗狗大叫:"美國我來啦"的聲音一路伴隨,引起接機處的一陣笑聲..... 大家都想看看是誰???

是宣示也好, 是打招呼也好,
小威的叫聲一直到上車十多分鐘尚未停歇......


台長: 芭比娃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