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4:28:0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故我在-電影:美人又名愛的軀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看愛看韓劇與韓片,因為除了大堆頭的人工美女,就是灑狗血的八卦劇情貫穿全劇,令人看之無味。
這部片子,大姐丟給我時大力推薦,我卻擱了好幾個月, 一來沒時間,二來,對韓片總是停留在我的野蠻女友及我的老婆是老大的印象。
不過,一開始看,馬上就被吸引住了。
故事,以男主角的角度出發,由男主角的獨白導引全戲的情節,而情節,也十分簡單。一位記者兼作家(男主角)因採訪裸體模特兒(女主角)而結識,而女主角又另有一舊情難忘之男友,在一次與舊男友見面後所受的暴力對待被男主角發現後,男主角選擇了報復,就此,走上了毫無退路的路途。
劇中有一半的場景,是男主角的房間,以及無人的海灘。而95﹪的戲份,只有男女主角兩人,對白不多,劇情實在薄弱。
老實說,初看頗有幾分日片失樂園的味道,因為床戲不少。
然而,其床戲卻拍地十分潔癖與冗長!全長近二小時,激情場面不下十場,但,卻感覺不到強烈的火花。
好在,俊男美女牌的主角及配樂的加分,否則難保不會睡著!
男女主角並非常見的熟面孔,尤其是男主角,多場內心獨白,十分觸動人心。
而最欣賞的,莫過於電影的配樂。鋼琴獨奏表現男主角的心境與掙扎還有淡淡的憂傷。
雖然,此劇算不上實在的好片,不過,唯美細緻的拍攝手法與取鏡、以及音樂的搭配,可堪稱一流的音樂MTV。

台長: 一朵玫瑰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