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09:55:5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寫...一時還不知到該從那裡寫起..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了^^

先從8/24去台中開始說好了~
因為每天晚上在聊天室鬼混,所以稿件的速度一直落後,8/24從早趕到下午還是做不完。想到晚上小安的演奏會,既然約了還是去看看,好久沒去聽古典。到了台中已是晚上快八點,站在河南路路口左瞧右看,看得別人直誤會,因為那裡都是賓館*_*!! (ps一下,台中的賓館怎麼每一間都在比氣氛、比高級??)
到了會場,演奏會早已開始,站在外面看了一下,裡面的人馬上迎出來,讓我受寵若驚。
台上的演奏會持續著,悠揚的長笛聲,總共有七把合奏。因為沒看過小安,就在猜是誰?在這當時,我還是有很認真地聽音樂,有些曲目我還彈過耶~!聽到原本熟悉的鋼琴曲變成長笛合奏曲,讓人有不一樣的感覺,笛音好像小精靈,更輕巧地跳躍著。每一位都學琴十年以上,功力深厚,聽完如沐春風。
中場休息,跟著虫去找小安,聽到熟悉的台中口音,真是親切。因為在偶像面前不敢太放肆,就像乖乖的小歌迷一樣,讓小安以為我是路人甲,哈哈~~~
演奏會後,虫虫買了一束很漂亮的向日葵,我就代表去獻花。
小安~偶像~~!!

聽完以後,大家就各自回家等著明天的網聚。我到附近的7-11等著朋友來領回,一進去就聽到「壞壞惹人愛」,心想這個電台不錯,很會挑歌滿適合周六的晚上,很熱的一首歌。雜誌翻一翻,聽到DJ說接下來介紹一首很藍很藍的歌,心想這個人的聲音怎麼有點熟,呀哈!不是阿克先生嗎?沒想到還能聽到他的廣播。就這樣站著把節目聽完,聽完後過沒多久朋友才來,哈哈~~真是棒!!

回到朋友家後,很認真地借電腦繼續工作,直到凌晨一點的時候就準時打開電視,準備收看8/3的演唱會完整版。很奇怪的是怎麼一直在廣告??又上網查節目表,時間沒錯呀!就邊打字邊等,熟悉的聲音出來了,嘿嘿!!開始了!!剛開始還是很乖,因為電腦與電視不在同一邊,所以就邊工作邊聽,腳也跟著邊打拍子。
聽到「In the end」時候就忍不住在電視前跳起來,還好今天這一層樓只有我一個人,不然...平常形象端莊嫻靜、溫柔可人的名聲就毀於一旦了。哈哈~~
兩個小時就電腦、電視兩邊跑,好累喲~
而且發現自己的記憶力真的不好,歌序亂記,「沒有你的夜」是安可曲...

隔天跟朋友借摩托車,嘟嘟嘟地騎到水舞饌,三層樓都是落地窗,看起來就很棒。虫、小安早就到了,烏梅、奶茶、ㄚ鍾、小貝都第一次見面,之後大家陸續地出現,遠從台北來的mars與小鯨,wei也率隊從火車站來,從苗栗來的Juno也來了^^,也是第一次見面的豆豆。
一群人坐一長排,話語如水波折射,中間的wei就辛苦地負責搭起兩岸的橋樑。一群女人在一起就是八卦~哈。聽不到的,就一直說要轉述,不能水過無痕。
會後在美美有山有水的水舞饌前,就猛照起來。合照不過癮,能想的名目全拿出來當照相的理由,按年級、按地區、按喜歡的樂手......等,要解散時也欲走還留,一群人又照了手跟腳,哈哈~~今天我是十六歲的美眉,這樣瘋!!
其實,今天怎可能就這樣結束!!有些人有門禁的就先回家,剩下的人就殺到好樂迪去唱歌。先點把SH!N的歌全部點兩次,結果快唱不上去,聲音也快破了,呵~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就結束了...

在台中跟朋友廝混了好幾天,要不是要上課,大概還會多待幾天~呵
台中真的有好多好吃的,又便宜。

28日朋友讓小朋友請假一天,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到六福村,這次沒帶到相機不然就可以照很多相片回來。最後一項,特意玩泛舟,之前都是朋友們被淋到,我在旁邊哈哈笑,沒想到...最後一關大瀑布,沖到的是我和小朋友>_<全溼。雖然有帶衣服,但是沒想那麼多,所以帶到的背心短褲!!
我要北上,朋友要回台中。我的背包還放在朋友的車上,沒想到是不是鑰匙被淋到秀抖了,電動搖控鎖竟然不動,我我...可不想穿著背心短褲去上課!!
因為班車要開了,還好朋友有多帶一些衣物,匆忙地借套T恤、長褲,背包也來不及拿,一手拎著濕衣服就回台北上課。

台長: mio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