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21:29:0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智障~白痴到幾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去 看 籃 球

看 裕 隆 和 台 銀 看 到 一 半

跑 出 會 場 等 達 欣 低 球 員

沒 想 到 一 出 來 就 看 到 蘇 翊 傑

超 開 心 的

他 離 我 只 有 兩 步

他 在 和 工 作 人 員 說 話

而 我 和 昱 岑 . 婷 薇

站 在 他 的 旁 邊

我 拜 託 小 綿 羊 幫 我 去 要 簽 名

他 簽 了( 超 開 心 )

我 想 起 來 我 有 帶 禮 物

馬 上 拿 出 來

卻 不 敢 給 他

我 想 要 拍 照

手 卻 抖 到 不 行

後 來 他 走 了

我 才 下 定 決 心 要 給 他

但 他 已 經 不 見 了

超 後 悔 的 拉

難 過 到 爆

他 離 我 只 有 兩 步

為 神 麼 我 那 麼 卒 仔

恨 自 己

那 麼 好 的 機 會 都 錯 過

討 厭 討 厭 討 厭 拉 ~ ~ ~~ ~ ~ ~ ~~ ~ ~~ ~

但 其 實 我 今 天 的 收 穫 還 蠻 大 的

我 要 到

蘇 翊 傑 . . 林 宜 輝 . . 張 智 峰(不 愧 是 達 欣 隊 長 人 超
好) . . 陳 建 州 ( 黑 人 ) . . 李 豐永 . . 范 耿 祥 ( 達 欣 低 訓 練
員 ) . .

田 壘 . . 鄭 常 君 . . 程 士 航 的 簽 名

還 有 買 到 蘇 翊 傑 的 徽 章

和 程 士 航 的 合 照 ( 他 人 超 好 低..而 且 好 高 )

所 以 收 穫 蠻 大 低

還 有 達 欣 贏 了 台 啤

這 是 我 最 開 心 的 事

但 最 後 悔 就 是 沒 給 蘇 翊 傑 禮 物

我 恨 . . . .

--------------------------------------------------

裕 隆 的 周 士 淵 跟 他 要 簽 名 他 不 簽

還 有 裕 隆 的 陳 信 安 本 人 超 帥 還 抱 一 隻 小 叮 噹 娃 娃

台 啤 的 林 志 傑 也 不 簽 名

我 覺 得 對 球 迷 最 好 的 就 是

蘇 翊 傑 . . 張 智 峰 . . 李 豐 永 . . 程 士 航

人 真 的 超 好 低

台長: 綠茶ㄉㄟˇㄉㄟ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