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2 13:55: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0/2009是我們在一起滿三個月耶

這天我剛好約了朋友在台中相見

所以就順道來個小小小蜜月

 

輕井澤一家還不錯吃的火鍋

整個的氣氛裝潢都蠻棒的

很日式的感覺

東西也不會太油膩

價錢也很OK 難怪生意好成那樣

還好沒有因為遲到而被取消訂位

不然還真的是會捶心肝

下次去我們再來去試試看其他家

那天看到電視介紹不少間好像都不錯呢

 

柯旅天閣這間在台北很高級的飯店

沒想到在台中也有

價錢也挺不錯的不會太貴

重點是三點就可以進去

不用像MOTEL一樣要等到晚上九點十點的

那整個下午不知道要去哪晃咧

像那天吃的那樣的飽

只想快快回飯店休息順便收成一下

你看我們才進去沒多久我就掛了

最後連你也一起睡

兩隻小豬睡到晚上八點多才起來

起來後又前往逢甲夜市覓食

吃了一堆小吃還小小的逛了一下

算是有小小運動到啦

才不會覺得太罪惡

不過飯店的早餐實在是不ok

那樣價位的飯店早餐弄得很差

一點都不符合那個價錢

床倒是很舒服啦

讓我們兩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明年啊我要幫我自己換一張舒服點的床啦

自從搬來這裡我每天都睡的腰酸背痛的

一點都不ok啦~~不喜歡

 

這幾個月的我很開心

因為跟你在一起感覺很輕鬆自然

不需要餐餐大魚大肉

也不一定要住多大的地方

窩在你家小小的可是就很自在

你洗衣服擦地板 我在旁邊看電視或是搗亂

很自在的居家的生活

跟你像不像 我想是有像的吧

但我不要自己講啦~~省的跟某人一樣

說甚麼都很像 結果是很瞎

越長的相處越能了解對方吧

所以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時間 ^^

 

我的好友中只剩Cindy沒見過了吧

今年的十二月應該有機會囉

她很替我開心 我終於找到人要了~~呵呵

她回來會帶兩位她的朋友一起

到時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那時我也放假了 又可以去渡個小假囉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們一起過的第二個耶

跟去年比起來會是大大的不同

我該來好好想想今年去哪吃聖誕餐好

 

農曆過年的假期很長

我會去高雄找你的

這樣才能認識你的寶貝家人啊

那些你天天掛在嘴邊的寶貝

哼~~你提起霓霓的次數比提我多

你願意帶我回你家我當然很開心

這還用說嗎

我的外型沒有那麼man應該沒關係的

不會被誤認成男生啦~~哈

你的朋友我好像只見過三個

那還是公司的同事

至於你真正的好友是一個都沒見過

所以有機會你也願意帶我認識她們

我當然沒問題囉

畢竟妳的前一任她們都接受了

我比她優很多耶

應該更沒問題吧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