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2 09:23:5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我可以無所謂的看待很多人 事 物

或許是吧

只有這樣我才有更多的力量往下走

或者更該說我必須用這樣的方式來保護我自己

現在的我不比以前~~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依靠

不想再像以前一樣的受傷

當初在我需要的時候沒有一個人在我身邊

包括我以為的好友

從談分手到自己一個人一滴眼淚都沒掉過

是我知道不能讓自己崩潰

那段時間沒有人陪我~~我必須靠著自己走過來

唯一在我身邊願意聽我說說話的人是那位跟我分手的人

從那段時間起我知道我是一個人沒有朋友的

我也必須讓我自己這樣想

不然我的日子會很難再過下去

可是當我放掉那些感覺的時候

是不是真的無所謂

是不是真的都不痛

我想你應該知道答案的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給那麼多機會

我也沒辦法像你一樣都能當朋友

所以我的range比較寬一點

不想要幾次就讓人死的很難看

你可能會覺得我給他的機會很多他還是一樣白目

我確實是給他多了幾次機會

當初我爸過世的時候只有他在身邊

當初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也只有他在身邊

那幹嘛不跟他在一起~~對不起真的辦不到

只能在這些事情上多點耐性~~~(雖然快爆了)

而另外那位我只想用這樣的態度對他

有找我~~我就可以沒事般的一起出去

反正從很早之前就不放在心上了

又何來的有所謂或無所謂呢

我只能說我必須讓自己盡量無所謂

這樣在人家不想理我的時候

可以比較不痛

這樣在人家說我有多差多爛的時候

可以比較不難過

因為我不知道人家幾時不要我

從國中之後每交一個朋友我就必須小心翼翼

不願意再一開始就把所有的感情全放進去

因為那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危險

總是一在的被拋下被放棄

為的都是一些很無聊的理由

連架都沒吵過~~~呵

在很多方面上我的做法或許不對

可是那是我自己啟動的保護機制

除非可以修改程式吧~~不然也就是如此

 

如果有天你這怪咖小孩不見了

我會很難過

並不會像你說的這樣無所謂和不受影響

不過那會是在我心理而不是行為上

別忘了你不是沒拋下我過

當你現在再想這些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當初的感受呢

現在我偶爾會提起來刺激你一下

那是我機車的地方啦~~但也是我發洩的方式

不然會爆的

我必須這樣去釋放一些能量

別介意黑~~~

 

昨天下班沒給電話

不是因為跟誰在一起

而是我趕著去剪毛好貝

是剪完毛才見面去搞車子的事情

難道我一直沒說我要跟他去弄車子嗎

我怎麼記得我有提過 不過算了~~

帶給你不好的fu很sorry

有時候真的不想要自己的第六感那麼靈

昨天下班就在想要不要打電話

整個fu就很怪~~老覺得會有甚麼事情

不出我所料~~~哀

 

對於現在我很滿足

也希望可以維持

哪天你累了不想要了~~跟我說一聲

我不是一個那麼細心貼心的人

但我有一顆在某方面很敏感的心

所以只要讓我知道ok

不要再用上次那種方法就不見

讓人很不ok

 

這篇給他寫的有點久

呼~~~好累好久沒寫這麼多

要來去找老闆練瘋話輕鬆一下

哼~~誰叫他剛剛要來吵我害我的fu差點跑掉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