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2 11:01: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聽人說過
人生就像搭車旅行
要經歷過無數的上車下車
當中有意外 有驚喜 有時又是刻骨銘心
第一站見到的是父母
他們不會陪我們到終點
但他們是不可替代的
而其他人則是上車下車 無法改變
至於愛情
在旅途上是不可或缺的
有時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旅伴卻跟你不同車廂
這時也只能默默的繼續旅程
當然你也可以到別的車廂找她
可是她身邊位置可能被別人佔據
不過沒所謂
旅途有太多的挑戰 希望 離別
我們可以從這當中去找出人們身上的特別
因為這是不能回頭的
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

如果某天我下車後
我希望你會想念我
讓我在你心中有一個位置(小小的就OK了)
這樣我會感到很安慰的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