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2:10:2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卒?浴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彼岸工作每到放假總是不知該到那去走走,
不是因為沒有《Sogo》 或《三越》,
只是走在那個環境總還是覺得怪怪的。

那裡只要夠大的商城都有一個特色就是『電視牆』,
有時是足球賽,有時是時代劇,
但只要『電視牆』有播放節目,必定是造成人山人海的景象。

但小女子我就是怕那種人擠人的環境,除了安全問題外,
還有我這”好鼻師”的恐懼,
因為人一多無論是汗臭、腳臭那各式各樣的味道都襲鼻而來。
所以還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只要到那場所去,
在要出門前,帶上一條手絹噴上我最愛的香水應戰。

”彼岸是男人的天堂”這句話,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所以看到街上碩大的招牌上”浴足”,
旁邊還有小字說明有什麼藥草、磁石、泰式....看得眼花撩亂的,
但是我想那應該不是我可以消費的地方吧.....

還記得有一次,
因為太想念在台灣髮廊讓洗頭妹妹按摩,
全身放鬆的感覺,
想想宿舍附近有不少的"美容中心",
應該是差不多的服務吧~

外頭的招牌上寫著" 洗 10 吹 10",
算算折合台幣差不多90元,
就走了進去,來了一個山東妹妹,問了我所需要的服務後,
開始幫我洗頭,看她一陣手忙腳亂的,
一開始洗不出泡泡,總算洗出泡泡又弄到我的臉,
真是狀況百出,但總是搔不到我的<頭>癢處。

到沖水的時候,才是我災難的開始,
因為,已經不是洗頭了,
壓根兒變成洗澡了,
這時那山東妹妹,才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我是第二天來上班,我之前都沒洗過女生的頭』,
這句話真是讓我訝異了好久,
但也只能認了,
心理想等會趕緊將我的頭吹乾,
就”落跑”吧!

回到宿舍同事看到我的狼狽樣,
直問我到那去了,
怎麼弄得一身濕回來,
我才緩緩道出我的”洗頭驚魂記”,
沒想到他們一聽只顧著大笑,
完全無視我這受害人的心情 !@#$$%^&*....

等他們一陣大笑後,
跟我講了”小姐~妳走錯店了拉~~那不是女人去的店....”
他們說完,耳邊又響起『我之前都沒洗過女生的頭』原來是這個意思,
接著他們又說,想要去按摩,下次帶你去超讚的地方。

善心的同事,真沒忘了,要平復我這”受害的心”,在休假日,
帶著我”打的”,一上車,就跟”師傅”說”xx路太平洋”,
見我一臉疑惑,只跟我說到了那兒妳就知道了。

到了我才更是嚇了一跳,
剛才在車上只是想,難道太平洋也兼營按摩事業了,
沒想到一下車入眼的是”太平洋休閒中心”,
旁邊還有那斗大的”浴足”、”泰式”...的招牌
!@#$%^&&*......

『這不是做特殊服務的地方嗎???』,
趕緊拉著同事問個清楚,
『哈哈哈!!安拉,我會帶妳到那種地方嗎?』
進到休閒中心後,真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先是2百多的按摩師傅讓你欽點,
接著還有各式各樣的餐點讓你選用,
不喜歡吵雜環境的話,
還有可以到包廂,享受清靜的個人世界~

穿著旗袍的妹妹指引著我們到包廂後,
沒多久,按摩師傅抱著一個大木桶進來,
看著黃澄澄的水,跟撲鼻而來的草藥味,
又是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師傅,有了之前的經驗,
當然有問題就是要立刻問才不會不明不白的給騙了,
那師傅說:『裡面是20多種中藥材去熬煮的,可以去腳氣等等』,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浴足”&”藥草”,
趕緊又問了那什麼是”泰式”?
師傅酷酷著說:『”中式”是坐著按摩,”泰式”就是平躺著』,
哈哈哈~原來還有這樣分丫,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待久了,漸漸發現”太平洋”還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呵呵~~下次我還要來....^^


註1:”打的”- 坐計程車。
註2:”師傅”- 搵將,在那很多工作者都是xx師傅尊稱,
以表其專業性。

台長: 有容乃大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