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06:36: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怕妳看穿我眼裡那炙熱的思念
所以我總是選擇逃避妳的眼神

我好怕太接近妳,會讓我毫無理智的奔向妳身邊
所以我總是刻意的與妳保持距離

像個朋友,又像個情人

我天真的以為,我把這種距離保持相當完美

也許,我這麼做才是錯了吧

我知道、我知道、妳不止一次在我耳邊提及

妳想要有一個感情歸宿

一段長久的感情

天知道我打從心裡連點了n次頭,說了無數遍我願意

但…

我能給妳什麼啊

每次想展開追求,卻又迫於現實回到原點

一個月去找妳一次

去陪妳逛街

已經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了

我又怎奢求能再一次握住妳的手

再一次把妳擁入懷中

我很想妳、真的很想妳

我想,我那慌亂的簡訊,似乎嚇壞妳了吧

也許妳還沒準備好,也許妳已經等了太久

也許,沒有準備好的人、是我

很抱歉那些相片帶給妳的衝擊

對不起,除了對不起之外,我的腦中浮現不出任何文字可以表達我的歉意

這個網站…

公開了…

我不想因為我把所有的思念

隱藏起來

與妳錯過

每一天,思念陪我默默走過這一大段苦澀煎熬的日子

很諷刺啊

因為妳的原因,才成立的戀愛顧問網站

自己卻無法得到自己的真愛

我知道應該又有一段日子,會失去妳的消息

還是別打擾到妳好了

連二天msn不見妳的回應

嗯…

給妳一點時間思考好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

請告訴我一聲

我願陪妳走到未來的每一天

就算分隔二地

我也會

每天讓愛漲的妳的心滿滿的

邱小倩

于2006最後一個星期二早晨

台長: 憂鬱淚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我想起「邱小倩」,我便來這寫下我給妳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決心
此分類上一篇:z;4g.3cl3xk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