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6:00:5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愛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那班機在幾千呎的雲層裡穿梭時,我與你之間距離隔著無望的雲,它毫不猶豫地通過北迴歸線,讓思念被日夜的交錯而磨蝕成不平,所有人都知道我想你想到無法自拔,唯有你....也只有你,忍心把我深鎖 在屬於孤單的世界裡。

整個城市像口被掏空的井,渴望著你來撥動另一種現實以外的回音,比如....心跳;我那無以復加的柔情,在你不可一世霸氣中僅僅只能化為眾多陪葬之一,像跌入泥沼裡的雲朵,就算擦拭到鮮血淋漓,仍拭不去你曾經留下的溫柔烙印,這凄楚讓我足足哭泣一整個世紀。

『不要恨我!』你說、還是我說的好呢?這分了又合、合了又分的背謬裡,唯一損失應是你我那無辜的真心,愛、憎、痴、嗔這些過往片段,最終竟成抹淡淡的忘,在淚眼婆裟的苦海中搖浮不定地偶爾微微
刺痛著,忘、仍然會覺得疼的話,是不是表示不管如何掙扎也脫離不了你鋪天蓋地似的情網?任那虛偽的堅強造就出的無視與不置理皆成徒然,然後反將自己越捆越緊、越透不過氣的接近絕望。

我們到底算不算愛過?讓問題成為今生最大的謎,僅管無賴般地去勉強相信,一切都在掌控中,卻還是像齣被所有人期待、但等不到結局的戲碼,在同時失去男女主角後,只能選擇匆匆落幕,枉費青春喝采與刻骨的演技,更悲哀的是....從此必需花上一生時間去假設你我未來任何可能性。

過往今昔交錯既陌生又熟悉的你的笑靨,『真的!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語畢,纖纖手指輕落在我那垂下的髮絲,縱碎光細影仍使記憶顯得心痛,那再沒有回首過的背影,植下貫徹今世的想念與無可奈何的哀悽,在急欲忘掉你的夜、翻騰不已。

窗外海棠,任風散亂成一片片不堪的影子、身不由己,如我拼湊再打散的心事,面對搖搖欲墜星子、無聲泣訴著。

台長: 秋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