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0:01:2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陳冰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去哪了,我好想你!!
 
    你這人怎麼這樣子..
 
    留下我一個 讓我怎麼樣

    都找不到你! 我很想你..
 
    你知道我很會亂想的
 
    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我不相信你會留下我一個
 
    我不相信你會這樣都沒上限..
 
    你到底在幹麻!
 
    我好荒,好荒!!!!

    我好怕好怕..
 
    我好無助,你到底在哪!!!..
 
    你說過死也不會丟下我的..
 
    我悶還要一起哭,一起笑..
 
    要一起當酒鬼
 
    為什麼,現在我感覺你離我好遠!..
 
    甚至不在了!..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回來陪我好麻..
 
    我等你回來
 
    我悶一起過生活!..
 
    我陪你去流浪
 
    我想要賴著你 你成熟 你董事
 
    剩4天了 說好高中要出去生活
 
    我等你.. 

台長: `* 天才_貓噎+*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難過,哭泣 --*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個月,再見親愛的..
此分類上一篇:*` 過了10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