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1 20:09: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版面上自己的言語,突然覺得熟悉。

因此,每當心情不好,就往這跑。

沒有告訴過幾個人,只是想抒發自己的心情,寫寫心情,未來看到了,就知道自己的辛苦。

工作的時候,常常會遇到瓶頸,通常是自己的心情占較多的部分。

今天上課,

一個學生突然問我我的生日,我覺得好笑,想了想,真的快到了耶...也沒什麼好慶祝的,好想請假。

都那麼老了。

一個人過,也不是什麼壞事。

就讓我一個人吧!

好特別。

和學生相處就是這樣,很單純,但,最近改週記,才發現當導師真的不容易,因為孩子,會因為你的一件事,講的讓我覺得好奇怪,有的人高興,就有的人不高興,真麻煩。

我這個處女座的老師,真的很麻煩。

看了星座,我真的不是一個『麻煩』了的。很龜毛,很機車吧!

台長: A Box of Nothingnes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