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22:38: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貿在中原 季軍盃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逢甲跟去年比起來 又強了更多

不知怎弟 每隊遇到我們都特別準...

分數一下拉開 大都處於落後10分

進攻不順 也不活 無法快攻 跟阿悅搭起來深深覺得沒默契...

準度又不準 兩隊氣氛也不和 可能賽前就有默默地有點點仇恨

或許大家都把人家的小動作放大了 被場上場下的人鼓譟影響了

不知道大家都荒啥 急啥?? 包括我自己...

第四節 想著 都落後了10分 時間就這麼幾分鐘

到底要不要半場盯??? 想著 我又已經4犯了..

又沒有跟大家練過半場 我們體力呢?? 怎半??

不過我只知道 如果這樣打下去 一定就是這樣結束了

so 我押下了這個賭注...

它們真的慌了 阿悅的一個抄截快攻上籃~ 我感覺到氣氛不一樣了

氣勢也來了 莫名的 也有三分線了 兩個三分線投下去

整場氣氛都熱起來了...他們就更慌了

帶球殺過去 要到兩個犯規 落後一分 柄氣凝神的

給我四次罰球...竟然只進了一球...拉到延長賽..

雖然進的那一球 是我打過球以來 最多人為我歡呼的一次吧

但是 或許默默的潛在內心下 有種壓力在圍繞...

進了延長賽 雖然氣勢來了 但是大家都好急 明明還有五分鐘可以打的

我卻犯了無謂的規 還是不夠成熟 下場了.....

阿悅很衝 衝... 但是最後還是輸了兩分

氣勢來了 卻沒有好好把握穩著打 明明它們比我們更緊張吧...


賽後 對方隊長經過我身邊 竟連兩次微笑對我點頭

還試試要求可不可以先打季軍戰 讓它們看完再打冠軍戰....

可敬的對手嗎???





台長: 阿拉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