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1:08:39|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學了 一刻不得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要開學了
新生又來了 雖然每年的新生都會讓人很有活力
但是今年卻又有另一種感觸

我升上了大三 卻多了更多的責任與使命
已經是"真正的"學姊了
在球場上 在處理很多事情上
沒有學姊可以實質的讓我毫不顧忌的依靠了
我 現在 換我帶著很多底下的人 打球 做事
我想我今年這麼多的職務
朝好的方面想 像雅婷說的 是因為有人肯定你
是因為他們知道你的有這樣的能力 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囉~
這 我都懂 我都明瞭

即使如此 我也懂 開學後的我 依然是一刻也不得閒了
想想大二在密集的比賽那陣子 每天幾乎都要11.12點才能回到宿舍
都是倒在床上都可以立刻呼呼大睡了
好累呀 那陣子 真是連隱形眼鏡都可以戴到都是血絲..
大二時只需要拼體力
大三了 沒有學姊的依靠了
體力腦力一起來 我不知道 我到底行不行 我能不能做到
希望我在大二的這段ㄖ子 有學到雅婷跟小阮的一些作戰策略
可以帶領著這些我親愛的隊友們~~

小阮跟我說過 校隊人不多阿 所以你要加油啊!!
依韻跟我說過 校隊靠你拉 要撐起來喔~
雅婷也跟我說過 不論事情再多 都要達到最低標準
最低標準就是要ALL PASS~~
不要因為 公事 濫掉了課業
我做得到 我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這是我再暑修統計竟還被蕩掉後不久跟我說的....
這些也都是善意的鼓勵卻也是沉重的加油~~
要ALL PASS 早就在二上時就破功了> <
對呀對呀 這樣忙完一整天後沒多久會發現期考要來了
又要拼命熬夜唸書了...

我好像都會在這樣的循環裡 一直重複...
在現實的情況下 我沒有被允許逃離的機會...
一絲絲的機會都感覺不到

想想 有時看著週遭的人...覺得她們都好幸福
都可以很輕鬆好快樂阿
每天跟著自己喜愛的人在一起
偶而因為私事就自私點的就不來了
真好 這樣就可以偷偷休息一下 喘口氣
有時 我也好想偷懶一下不去
但是隊長的包袱阿..
其實有時我真的很羨慕妳們呢 真的!

回到了家
給我一個擁抱吧
只要給我一個簡簡單單又深深的擁抱
一個很~深刻的擁抱
那樣就足夠了
這樣 我想我就可以很感動了~~













台長: 阿拉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