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1:36:4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刺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很妙的呢 =ˇ=

我悶跟別班的女生打排球

(( 聽說是阿恩暗戀的女生的班級 ? ))

嗨到爆了 ~~ 有好多好多強手

可是也有弱到讓我悶很嗨的 *笑)





我悶12點才開始去洗澡

沒辦法 ~ 打球打過頭 ha *





嘿嘿 ,, 去了舊的泳池旁邊洗澡

淦 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 *

恐怖的地方 = ="

看起來真他媽像廢墟的阿阿阿 ~~~~





橘子 ,, 妹妹 ,, 趴趴

一個一個都找到自己要洗的隔間了

就只有我 還在挑 *

沒辦法 都太髒太髒了嘛 (笑)

地上都是沙噎 ~ 什麼鬼阿 @ @?

[ 迷之聲 : 沒有鬼,, ]

靠 ~ 幹嘛這樣子 XD~~~~~~~~

自己ㄉ一ㄤ自已 ? 嗨個屁 =ˇ= !!





樵原本只有洗頭髮 後來受不了

也跟我悶一起洗香香 XD~~~

淦 ~ 我把頭髮沖濕的時候才知道水有多冰

挖靠 ~~~ 這樣子怎麼洗阿 !!

我一直尖叫的說 * 樵跟我一樣不敢洗

真不虧我悶是好姊妹 haha .. XD ~~~~~~





由於水太冰 * 所以我悶出現了白吃對話 = ="


=;;=;;=;;=;;=;;=;;=這是白吃對話=;;=;;=;;=;;=;;=;;=


我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慘叫聲)

趴趴 : 喵 ~ 你幹嘛 ?

我 : 水太冰了喇 !!!

趴趴 : 不要亂叫啦 ~~ 害我以為你怎麼了 !!

我 : 嗨了阿 ~~~ 阿阿阿阿阿阿 ~ (繼續在那邊亂叫)

樵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趴趴 : 樵 ~ 你幹嘛

樵 : 水太冰了 !! 我胸部都縮水

我 : 我也縮水了噎 * 剩下A-

樵 : 我剩下B

我 : 淦 ~ 機掰噎 = =" 縮水還剩下B ~ 淦 ˋˊ !!

樵 : 哈哈哈 ~~

我 : 淦 ,, 我只剩下點而已 (笑)

趴趴 : 裡面兩個夠了沒 ? 再不出來就掀你們簾子了 !!

我 : 幹嘛幹嘛 ~ 想看什麼喇 !! (圍浴巾樣)

趴趴 : 挖 ~

妹妹 : 橘子 ,, 我悶去把喵的浴巾扒掉

我 : 淦 ~ 什麼鬼喇 ~ 走開 = = !!

樵 : 你悶要看什麼 ?

趴趴 : 樵 ,, 你要給我看嘛 ?

樵 : 看半身一次六千阿 * 你已經看到了 ~ 欠我六千 !!

趴趴 : 哪有阿 ~ 怎麼這樣 !!

樵 : 管你阿 ,, 你就看了 ,, 六千六千 **

我 : 夠了 = =" 真是有夠瞎 (!!)


=;;=;;=;;=;;=;;=;;= 白吃對話結束 =;;=;;=;;=;;=;;=;;=



就是這樣 = =" 讚 ~~

洗冷水澡害我胸部縮水了 *笑倒)

喉嚨好痛好痛 * 機掰噎 = =!





*-*-*-*-*-*-*-*-*-* 聽說這是番外篇 *-*-*-*-*-*-*-*-*-*


回到教室以後 ~

樵就在換運動福褲子

熊貓 : 換好了沒

樵 : 還沒阿 ! 你看想看阿 ?

熊貓 : 嗄 ? 沒有阿 ...

樵 : 趴趴看一次半身的六千噎 * 他已經看過了 ~ 欠我六千

熊貓 : ....... ( speachless ,, )

樵 : 你看一點點那一千就好 ~~ 很便宜了吧 (!)

熊貓 : (( 很用力的撞了班上的佈告欄 ~ ))

我 : 挖靠 ~ 有沒有那麼大力阿 ......

樵 : 靠 ,, 是怎樣 !! 又沒有叫你看 **


*-*-*-*-*-*-*-*-*-* 番外篇到此結束 *-*-*-*-*-*-*-*-*-*


就是智障嘛 ** 還有什麼好說的嘛 ?

哈哈哈哈 XD~~~~~~~ 瞎透了 @ @!!
















[[ PIC ;;;; 我 !!! ]]



台長: 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